•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共克时艰:“神器”雾炮车出动全面消杀!祈福防疫再升级!

2020-02-13 13:56 来源:南方网

  2月11日早上8:30,祈福大道牌楼正前方,由祈福物业环卫部为主,其他部门为辅组成的全邨全面消杀“突击队”在此再次郑重宣誓,为全体业主而战!全面彻底消杀,筑就业主安全防线!

  2月12日全面消杀

  消杀工作人员全副武装,大小消毒机械设备齐上阵,方阵后方是两台大型消毒车辆,其中一辆正是祈福物业此次全新引入的雾炮消毒车,作为此次全邨消杀战“疫”的重磅利器受到大家的期待与关注!

  1、全面消杀无死角!雾炮车“消杀神器”立体式彻底消毒

  疫情下,祈福新邨是最早开始全面消毒的社区之一,此次祈福又加大了消毒力度,通过多方努力,联合钟村街引入了新型抗疫“硬核”利器——雾炮车。用雾炮车装载消毒液进行大面积喷洒消毒水,以达到消毒的目的。这种新式“神器”不仅新颖,在一定程度上还节省了人力,提高了消毒效率,全邨范围、全域消杀,大大扩大了消毒面积,尽力做到消毒“无死角”,实实在在为住户防疫打造安全健康的“长城”!

  雾炮车通过高压将消毒水进行雾化并从大炮状的风筒中喷射出来。具有风力强劲,射程远、范围广、效率高的优势,还能有效节约用水量,是不折不扣的“防疫神器”。

  这辆“大家伙”这两天的工作量真不小,不仅要鸿福路、福华路、学院路、祈福大道、福怡路、半山大道等人流、车流量相对较大的主干道消杀,还要进去到每个组团的内街发挥威力,进行祈福全域范围的立体消杀,为抗疫战争贡献一份力量!

  2、全邨彻底消杀!三位一体“病毒君”无处可逃!

  在前期落实社区全面消毒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祈福物业于2月11-12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14:00-17:30期间,连续两天每天对祈福新邨所有公共区域(公园、后花园、平台花园、道路、梯间、大堂、天台、地库、垃圾收集区域等)进行全面彻底消毒工作。

  此次连续两日的全邨彻底消杀大行动进一步延伸到各个组团的内街巷道、高层楼宇、大堂内外等各公共区域。除了祈福物业重点引入的大型雾炮车外,贡献力量的还有洒水车和喷雾机,这种雾炮机+洒水车+喷雾机“三位一体”的联合消杀模式,实实在在地覆盖到祈福社区每个角落——雾炮车无法驶入的小街小巷等区域,就采用人工喷雾机进行消毒防疫,360度无死角,筑就业主防疫城墙,赢得小区住户的一致点赞!

  洒水车满载84消毒水,摇身一变成为祈福消杀抗疫的另一利器,如果说雾炮车主攻高层空间,那么消毒洒水车则完美“承包”地面及各个角落的消杀,一台雾炮车后面紧跟一辆消毒洒水车,高空喷雾+地面广角消杀,让“病毒君”无处藏身!

  3、大社区,大消杀利器,效率高,覆盖全!

  祈福社区面积比较大,道路宽,公园多,公共区域面积大,仅仅靠人力进行消杀工作量巨大,而使用雾炮车、洒水车喷洒消毒液,则大大提高消毒作业效率,“这种雾炮车炮筒角度可以调节,喷洒高度可达四五十米,小区内的十几层的中层住宅楼都可以覆盖到。”祈福物业工作人员介绍道。

  4、消毒水按比例稀释,对人和动物及车辆无害

  雾炮车、洒水车、喷雾机等消毒机械设备喷洒的消毒水主要由“过氯卫安”和“84消毒液”按比例和水勾兑而成朝空中喷洒或向地面冲洗,所有消毒均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和比例配制,符合使用要求,对病毒有很好的灭杀效果,对人和动物、绿化以及车辆无害。

  在消杀期间,请广大住户提前关好门窗,不要在花园及阳台晒衣物、私人露天鱼池请做好覆盖防护,而且人员尽量不要外出,见到消毒车辆时请注意回避。

  疫情下,祈福物业将持续开展社区喷洒消毒工作,切实保障住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消除病毒传播风险。坚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终将取得抗疫胜利!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