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疫情下许家印网上卖房“神套餐”曝光

2020-02-14 10: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到今年5月10日期间,如果所买楼盘降价,恒大承诺补价差。

  如果所选的房子不想买了,还可以卖给别人赚佣金和奖励。

  2月13日,南都记者从恒大集团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恒大全国1040个售楼处暂时停业,该房企开始全面实施“网上购房”。

  如果购房者选中的房屋在签合同前被另一人买去,恒大还会给该购房者补偿5000元。

  2月13日,恒大宣布在全国所有项目实施线上购房,定金只需5000元。

  据了解,恒大此次政策覆盖全国所有在售楼盘。即日起至2月29日,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定房源。

  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至5月10日,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

  南都记者看到,恒大此次推出的政策。根据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都给出了购房优惠、赚取佣金和奖励的机会。

  (1)自购:存5000抵20000

  本人购买的,在缴纳首期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 时,定金5000元转为房款,并享受房屋总价减20000元的额外优惠;

  (2)推荐购买:1%佣金及万元奖励

  推荐他人购买的,可获得“恒房通”1%佣金及10000元奖励,并获返还全额定金;

  (3)第三方购买:定金全退再补5000

  如有第三方购买,恒大将返还定金 5000 元,同时给予补偿金 5000 元;

  (4)未成功购买:定金全退

  若预定房源5月10日前未被成功销售的,定金5000元将于5个工作日内返还;

  (5)推荐奖励:最高500元

  恒房通推荐奖励,每推荐 1 个新客户奖励 100 元,最高奖励 500 元。

  此外,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

  南都记者林广 王艳玲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