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力以赴,安心守护 融创华南区域集团"臻心守护行动"全面启动

2020-02-18 16:25 来源:南方网

  全力以赴,安心守护

  2月的岭南,很多地方的花已经开得热情。

  同样热情的还有一颗颗期许平安与温暖的心。特殊的春节里,融创华南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8万户家庭,平均每天有422名员工驻守一线,值班已超过10540人次,连续工作了104632小时,拨打了6000余次电话,与每一位业主并肩同行。

  这不仅是对融创业主健康和社区生活的守护,更是一个企业在面临社会问题时所展现的责任与担当。严峻的疫情形势下,面对各类特殊的需求,融创华南区域集团积极应变,用一系列专业化、有温度的举措和服务为广大家庭带去了暖心、安心、放心的生活。

  保障业主健康的初心、坚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共建美好生活的愿景,促使融创华南区域集团发起了“臻心守护行动”社区服务体系。它以“全力以赴,安心守护”为主题,提供臻心健康防疫所、臻心便利生活宝、臻心资产云管家三大服务版块,全方位保障业主美好生活。

  自疫情发生以来,融创华南区域集团全面联动,要求物业清洁人员、巡查人员、客服管家等系列岗位执行严格的消杀、管控、宣传措施,坚决不放过任何区域、不放过任何疑似人员、保证信息及时送达,用“臻心健康防疫所”,守护家的第一道防线。

  01 科学消杀守护 更细致的卫生服务

  “现在微信步数轻轻松松就破万,有的时候还能破三万。”俞师傅是融创望江府的“资深清洁”了。用他的话来说,自己天生就是“闲不住”,在家里的时候总琢磨着做点什么。春节期间,他早早就来社区里上班。因为这里也住着一批共同走过来的家人。

  一个又一个像俞师傅这样的消杀清洁工作者撑起的“防疫屏障”,其消杀范围覆盖了融创望江府项目37部电梯、4个出入口闸机、36处大堂,每天至少两次对这些高频接触部位进行擦拭消毒,并做好记录,张贴已消毒标识。

  尤其是电梯轿厢等人员出入密集且封闭的环境,要求每日不低于4次消毒,保持良好的通风;针对隔离业主的生活垃圾、废弃口罩等垃圾,物业将对其进行每日集中处理,记录在册的处理次数高达576次,废弃物资做统一焚烧处理,不放过一个可能存在病菌的地方。

  02 重点防区守护 更深度的防护服务

  春节假期,杨杨没有回家,她不仅配合物业同事进行园区消毒,自己也在积极搜集疫情的其他防护措施,并提出在电梯内粘贴电梯按钮清洁专用纸的建议。

  在全区域科学消杀的基础上,还有很多像杨杨这样的服务人群策群力,提出并积极践行了更多的守护措施。电梯轿厢按键、楼宇对讲机按键等部位每2小时更换1次的贴膜已达4万次;关键部位的抽纸巾和一次性手套,便于业主按键、开门使用;我们还微信推送提示业主装修延期申报,最大限度降低可能与病菌接触的机会。

  03 双向人员守护 更安心的人员相守

  小金这段时间一直没有离开过融创清溪壹号的岗亭。尽管已经在这里任职好几年,和一些业主颇为熟络,但在春节这几天,他总是手持额温枪,抬起5305次手臂,对每一个进出的业主、访客进行体温测量,并要求进行详细信息的出入登记。“有时候一次微小疏忽,可能就会给业主的生活带去困扰。防控,首先要在源头进行遏制。”

  不放过任何一个疏漏也是每一位在岗员工的共识。每个员工会配备防疫装备并进行防疫知识的深入培训。全体员工进行自查,上下班时进行体温检测,对于有发热、咳嗽等现象及时上报,并对员工宿舍、食堂、办公区消杀做好记录。

  融创服务团队对社区进出人员进行严格管控。我们在全区域的10多个社区、20余个出入闸机都增派门岗值守,严格对出入者进行体温测量、车辆排查;每个社区入口处都有外卖暂存箱、防疫专用药箱、口罩废弃箱,对于有需求的业主专门安排上门配送,并制作《每日业主疫情动态表》,详细记录并掌握业主情况。

  为了给出入人员提供更全面的消毒措施,每个主入口设置了360度全方位消毒间、电梯间设置紫外线感应消毒灯、岗亭处摆设免洗洗手液或者液体酒精,供业主消毒使用;此外,与春雨医生合作的线上义诊资源,还能实现7*24小时的全时段贴心服务。

  04 贴心信息守护 更安心的信息共享

  哪怕在春节期间,我们的400坐席仍然没有停止过响应。晚上10点,值夜班的小沅刚刚结束与一个业主的通话:他们家的水管有些不通,需要物业上门维修。她立马通知了明天上班的姚师傅,请他务必明天一大早就去给业主疏通管道。

  疫情当下,我们更注重信息的共享以及每一次需求的及时响应。每天会有20余位400坐席在线,疫情期间400热线累计响应时间超600小时,客服管家的新春祝福、防疫宣传点信息发送逾700万条。

  【融创华南区域】官方微信也推送了居家和复工防疫指南,官方抖音号【融创华南】别出心裁地开设了防疫小妙招专栏,将防疫小tips以更生动好玩的形式传达给每一位客户和业主朋友。

  信息栏、扩音喇叭、电子显示屏还会进行每日定时疫情通报,客服管家一对一推送安全视频、酒精、消毒水使用须知,并主动梳理业主信息,与他们进行云游戏互动,把防疫期间的节日欢乐共享到线上。

  疫情宅家期间,各个岗位的客服管家、房修工程师坚持驻守,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为业主日常生活提供了切实的便利,成为千万家庭背后的坚实后盾。

  01 阳光生活守护 更懂你的温情关怀

  “排骨已经炖上了,这些天辛苦你们了。”虞女士在微信上向客服管家发来感谢。“这段时间管家们给了我很大支持,帮忙清理门外的垃圾,还帮我们买食物、取快递。”现在啊,他只要听到门铃响了,或者微信叮咚提示,就知道物业人员已把东西送到家。如今虞女士在家隔离好几天了,却比回家前更坚定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这样的暖心小故事,正发生在当下一个个融创社区里。为了保障业主的正常生活供给,我们联动“本来生活”生鲜电商平台,率先在佛山的融创社区推出新鲜蔬菜宅急送服务,食材到达社区由物管统一取货,客服管家化身 “移动菜篮子”,帮助业主及时送货到家。

  海南适宜的气候所孕育出的蔬果也成了疫情期间的供给源头。在融创金成博鳌金湾社区内的幸福农场,服务团队及时着手组织果蔬宅配群,通过线上下单的方式为业主提供果蔬配送服务,并积极联系当地的果农、菜农拓展渠道,不仅帮他们解决滞销问题,也让更多融创业主享用到更丰富、新鲜的食材。

  业主的日常生活琐事也被服务团队一一肩负起来。他们帮助业主买消毒品、生活物资、处理生活垃圾、代办居住证,还肩负起快递最后100米的责任,送外卖、快递超过1万次,并提供打印文件、送货上门的服务,为业主解决了诸多燃眉之急。

  一线房修人员在为业主提供及时的维修、保养服务基础上,主动巡查空置房1000余户,检查房屋状态、通风保洁,并主动帮助在业主贴春联,采购蔬菜、日常用品送到家服务,及时处理业主需求300多项。

  我们同时关注小业主在假期期间的教育辅导工作。融创华南区域集团与中国最大的真人在线辅导平台——猿辅导进行合作,提供从小学、初中、高中的海量直播课程,让孩子们足不出户也能安心学习;与全民阅读先行者——樊登读书会合作,通过书籍丰富疫情期间的宅家日常。

  02 乐活社群守护 更欢乐的云端社群体系

  疫情让人与人之间隔离,但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曾远离。为了给业主们带去丰富的生活日常,我们上线了融创华南区域集团社区云社群体系“乐活宅家计划”,从线上连接人与人的亲密关系。

  “你看,这是我们前几天刚刚举办的线上书画征集活动”,融创在海南的社群负责人小张说。疫情发生后,大部分社群都被转移到了线上,但更多元的社群互动形式也被挖掘出来。“这个春节我们的假期适当延长了”,小张告诉我们,“大家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将一些生活的感悟和思考融入到书画作品里,参与度明显提高很多。”

  在海南,我们将以往的社群活动做了线上转移。通过“心享荟”社群线上互动,除了书画作品的线上征集外,我们还在线下社群的基础上衍生出“宅家”系列主题活动,并已累计举办数十场:

  心享·摄影荟定期举办摄影活动,通过做微视频,教授大家拍抖音的小技巧,通过轻松的互动氛围,让大家更容易参与进来。

  心享·美食荟举办的美食集会让大家的日常生活更聚焦在一日三餐的制作上,以美食为媒介进行沟通,通过网上的互动交流形成更丰富融洽的大环境。

  周周电影节以固定的主题提供高质量影片,让身处全国各地的家人朋友,能通过电影情节让心聚在一起。

  接下来,更多精彩的云端社群活动也将在融创华南各个城市的社区渐次展开,员工、业主纷纷变身各种技能满分的社群带头人,与更多人解锁更多宅家的欢乐姿势,敬请期待!

  面对疫情期间隔离的形势,我们还上线了资产云管家服务,借助“信息共享”的力量,随时随地为你提供海量资讯以及一对一的线上服务支持。

  01 即时租售守护 更通达的租售服务

  防疫期间,融创华南区域集团的租售与社区增值业务从线下延伸至线上,专业客服通过电话联络、微信联络等形式,为业主提供即时租售讯息与增值服务内容。

  02 安心购房守护 更妥善的线上购房服务

  为了在疫情期间给有置业需求的业主提供准确、全面、详实的信息,融创幸福通小程序上线,客户能够全方位获取房源信息,畅享专属福利;还能地图看房、VR看房,一对一在线咨询、注册融创经纪人赚取佣金,足不出户也能享受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

  融创华南区域集团官方直营购房服务平台——好融e也即将上线,为您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购房体验!

  “臻心守护行动”发起的初衷是为满足疫情期间广大家庭的实际生活需求,也是对融创华南区域集团硬件和软件标准的一次检验契机。

  一次次臻心美好的守护,必须是建立在扎实的产品力和完善的服务力之上。

  多年来,融创在坚持高端精品战略基础上,注重区域特色化探索。岭南地区常年高温多雨,气候潮湿,使得融创华南的产品始终将通风、光照、防潮等系列健康居家因素纳入产品研发以及工程营造中。

  好的服务,则是臻心守护的本身。从归心全生活服务体系的建立,到社群文化活动的进阶再到社区自治与共建,我们的团队用心优化自己的服务,锤炼技能,也更贴近业主的真实需求。

  尤其是疫情期间,每一个融创华南服务人都责任在肩,以内心的热枕和专业、温暖的服务技能,最大程度地为业主带去了生活便利和内心安定,深刻诠释了“归心”的应有之意。

  产品力和服务力共同作用、相辅相成,也将支撑着“臻心守护行动”更全面、更高质量地落地和践行。

  行动本身便是一种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融创华南区域集团全体行动起来发起“臻心守护行动”,不仅希望形成对物业内的疫情的预警与管控,更致力于强化针对重大突发事件的服务响应机制与体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区、城市美好生活建设。

  用臻心,护美好。希望这份由融创华南区域集团全体员工凝聚起来的臻心守护,能成为每一户家庭得以安心、信赖,幸福生活的保护伞。我们也号召每一位业主和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带着饱满的希望生活,带着坚定的信念与我们同行。

  等这一切过去,所见之处皆光明。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