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守好安全防线 中国奥园各项目销售中心有序开放

2020-03-09 16:34 来源:南方网

  中国奥园集团在继续驰援防疫一线的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多措并举促进项目安全有序复工,稳步恢复生产。截至3月9日,中国奥园集团地产板块在全国的项目营销中心复工率达到94%。

  在各地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背景下,中国奥园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以客户为先,全力营造健康、安全的销售环境。

  严格把关 打造安心销售中心

  特殊时期,安全第一。为了让客户能安心看房,中国奥园继续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方法,对各大案场进行严格消毒。

  在每天开放前,各地销售中心都会进行全区域的消杀,从案场入口、沙盘区、接待大厅、样板间到员工通道、电梯以及卫生间,为来访客户筑起全方位的安全防线。

  各个销售中心还对员工开展培训,规范复工防疫措施,帮助他们迅速进入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以最好的状态为客户服务。

  贴心服务 多举措快响应

  做好开放前的准备工作,中国奥园各大销售中心迎接各位看房者。

  销售中心在入场门口设置“防疫检测点”,工作人员对每一位来访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姓名、电话和来访时间;销售人员每日进行多次体温测量,服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提高现场安全系数,让客户更安心看房。

  待客户入场后,专属置业顾问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接待,讲解项目详情,以免人员聚集;场内设置独立的洽谈区,保证客户与置业顾问交流的私密性,帮助他们尽快找到满意的家。

  样板间作为来访客户最关注、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空间相对密闭。为此,销售中心安排客户有序入内,置业顾问全程陪同,细致介绍,让客户不仅能安心看房,更有VIP般的体验。

  每次参观间隙,工作人员都及时进行清洁消毒,确保样板间始终洁净安全。

  保持警惕 全面消杀

  在一天的接待结束后,中国奥园也并没有放松警惕,而是针对入场处、沙盘区、接待区还有卫生间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再次加强疫情防控。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