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城市超人”,谢谢你!广州的温度在这里传递

2020-03-17 10:52 来源:南方网

  每一座城市,都有英雄。

  面对没有硝烟的战役,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医护人员、警察、滴滴司机等一线防疫人员,他们化身成为“城市超人”,放弃春节休假、回家、团聚,为城市护佑春天的到来。

  爱是给予,更是回应。3月15日14:00,“无人值守·爱心站”在广州融创茂2号门暖心启动。融创华南区域集团希望通过免费的爱心物资,向每一位奔赴在防疫一线的“城市超人”致敬。

  来自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堇山酒店以及斯凯奇、孩子王、安踏、喜茶、奈雪的茶等30余个品牌,踊跃提供了包括茶饮、小吃、鞋帽、衣服、护肤品、口罩、雨伞等在内的近2000件爱心物资。

  每一座“无人值守爱心站”,都满载着融创茂与各大品牌的爱。疫情期间,大家用行动传递爱,感谢这群守护城市的平凡普通人。

  爱的正能量不断扩散。不少外卖小哥和环卫工人,抱着好奇心走近爱心站,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才领取了爱心物品,还在留言板上写下了祝福与鼓励的话语。

  “每天的工作中,走路很多,鞋子磨损得厉害,”一位环卫阿姨和我们说。挑到礼物的时候,她很开心,“这双鞋子很轻,鞋底也很软,感觉很好。”

  四个小时、三辆爱心花车、两千件爱心物资,或许只能帮助到一小部分人。但携手与共、爱心同筑,将这份爱心延续给更多人,就是一份不可估量的力量。当爱开始传递,它呈现的不仅是春日美景,更是满满的温暖人情!

  爱与守护的温暖,不仅通过爱心小站得到扩散,也在融创茂的更多地方,用严格的防疫措施,为游客、家庭,带去安心的力量。

  为了给每一位到来的顾客提供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广州融创茂时刻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每个出入口都有一名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检测每一个顾客的体温,并且提醒大家必须戴好口罩。

  扶手梯、电梯厅、门把手,广州融创茂不放过每一个消毒死角。

  疫情好转,来超市的人明显变多,服务团队执行更加严格的防疫措施,保障每一组客户都能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琳琅满目的商品,每个顾客都能在这里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肉类、蔬菜、水果新鲜可靠,价格在正常范围内。

  为了提供最安全的保障,超市提供送货上门,自助买单服务,做到安全无接触。

  奈雪の茶严格把控每一道制作关卡,从点单、制作、到包装,每一步安全可靠。

  喜茶还开启了无接触领取通道,线上点单,到店无需等待立马领取,安全放心。

  3月10日起,华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主题乐园——广州融创雪世界恢复迎客,南国的冰雪欢乐嘉年华再度盛启!

  为了推动园区有序复工开业,广州融创雪世界推出疫情防控管理五大举措,同时针对医护人员推出相关免票优惠政策,营造一份更安全、温馨、舒适的冰雪游乐体验。

  为了满足游客需求,广州融创茂根据属地政府相关规定,在做好具体防疫措施的情况下,逐步有序地开放了约60%的餐饮商铺,且开放限制性堂食,客人进店需按规定就坐就餐。

  每一座城市都有英雄。他们是医务人员、是快递员、环卫工人,也是我们身边的乐园运营者、社区服务人,是他们用一点一滴的力量,撑开城市最外面的坚硬盔甲,也承担起最后的坚实后盾。

  感谢你们,依旧奋斗在城市防疫第一线,感谢你们,最平凡的城市英雄。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