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龙湖再出手!白云新城第二座“天字系”吹风价6万+

2020-05-09 10:50 来源:南方网

  五一期间,小编的朋友圈已被各大楼盘的海报刷屏。满屏的海报,无不让人感受到各大楼盘热销的气息。

  从记者采访的情况来看,广州整体楼市表现尚可,基本能够保持4成以上的去化率,部分临近地铁、生活配套成熟、规划前景佳的优质项目,去化表现相当理想,基本在6成以上。业内人士表示,在目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背景下,积压需求亦逐渐释放。根据五一成交具体情况显示,下半年,品质型大户型产品或许会成为市场热点。

  事实上,受到疫情影响,人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室内空间的重要性,对改善居住品质的需求明显提升,高配置高标准的产品更具有吸引力。

  如今,在广州置业热点板块白云新城核心区域,高品质楼盘产品正热度急升。作为龙湖广州第二座「天字系」产品,龙湖招商·天鉅已于五一期间揭开神秘面纱,将为白云新城板块带来私梯入户、私享园林、私定精装、私属会客厅等创新设计。

  连续四年无新增土地供应 白云新城核心区一手稀缺

  近日,白云新城的重点项目“广州设计之都”建设加码提速,据悉已引入世界500强企业AECOM等十余家国际企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馆之父”何镜堂打造的设计殿堂等城市文化地标建筑,更被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规模最大的设计产业集群”。

  近年来,白云区一直是热点置业关注区域。尤其是可以比肩珠江新城CBD的白云新城板块,聚集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产业的广州设计之都、大湾区交通枢纽白云TOD以及超13家国际企业总部,拥有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广东省画院、白云文化广场等城市级大型公建,正撑起全新城市会客厅形象。从区域规划上看,白云新城将打造为广州新的CBD以及广州转型升级新引擎。据最新消息,白云新城将成为联系国际航空枢纽深度对接中心城区的港城一体化地区,定位从原来的“宜居新城”,调整为“总部经济集聚区”,减少居住功能,增加商业商务功能。同时,新版规划提出,进行山城一体规划,建设品质城区。

  不过,白云新城板块内宅地供应却非常紧俏,已近4年零供应。根据2020年的土地供应计划,白云区今年供应量同比减少3成,白云新城等热点板块仍无商住地供应计划。同时,目前白云新城核心区域在售项目也非常少。因此,区域内高品质住宅项目尤为珍贵。

  龙湖白云新城新品 私梯入户主打私密性

  作为距离白云新城核心区最近的一块住宅地——龙湖招商·天鉅,将大大提升业主居住体验感。

  龙湖招商·天鉅,是龙湖集团在广州的第二座“天字系”作品。作为中国别墅、中国园林、中国豪宅的一代宗师,极致的产品线一直是龙湖的品牌标志。而以“天"命名的产品线,更是城市中心高端府邸的代名词。

  现场销售介绍:龙湖招商·天鉅处白云新城CBD核心区、白云TOD枢纽站、广州设计之都三者之间的“黄金三角中心”,在公共交通上距14号线马务站直线距离约400米,周边更临近白云汇、白云万达等8大高端综合体,汇聚得天独厚的城市规划蓝图,为广州高阶人群打造理想人居生活。价格方面,销售称还没有正式确定,预计吹风价6万+起。

  根据规划,项目总建面约4.2万㎡,共3栋楼,405户。项目首推1号楼,3梯6户设计,电梯分散布局,且为双开门设计,因此每一户都做到独立电梯间。项目共有4个户型,为全南向设计,具体为建面85平三房、建面101平四房(两种不同的户型设计)、建面120平四房。

  目前,白云市场上多为两梯四户或多户的产品,使用高峰期,漫长的等待尤为煎熬。龙湖招商·天鉅在私密性的打造上发挥到了极致:私密院墙、近6米高奢华酒店式入户门头及板块内唯一具备专卡私属的电梯入户。罕有的私梯入户设计,让电梯能够“记住”每户业主的楼层与单位,营造出专属的私密感。

  据悉,在产品的打造上,天鉅一脉在设计之初便针对15673户白云家庭的居住需求进行调研,除私梯入户外,更是为片区首次带来私定精装、私邸户型、私享园林、私属会客厅、私人圈层会等私邸生活,专为业主所享。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