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实地集团极致设计演绎“一个青岛 三种美学”

2020-05-22 09:55 来源:南方网

  近日,青岛市即墨区的实地海棠蓝谷项目正式开放,吸引了不少购房者。除了项目本身区位优势之外,吸引购房者的还有实地海棠蓝谷示范区让人惊艳的设计,如今示范区俨然已成青岛地标式网红打卡地,来客纷纷拍照留念。

  事实上,这仅仅是实地集团在青岛演绎的三种美学之一。除了海棠蓝谷,实地集团近期打造的海岸新区蔷薇国际以及地处即墨的蔷薇熙均为青岛带来了“实地式”的设计美学。

青岛蔷薇国际售楼处

青岛蔷薇熙岸售楼处

  一直以来,实地集团在房企中都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它不是一家喜欢快周转、只造房子的房企,而是一家将每个项目都作为一个经典产品去设计打磨并赋予产品灵魂的公司。

  为此,国内外知名的建筑设计类奖项实地集团可谓是“拿到手软”,天津实地海棠雅著、广州实地蔷薇国际、三亚实地海棠华著等楼盘都曾登上国际设计大奖舞台。这背后,除了一支专业和善于发现美的设计团队,还有一家公司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对人居生活趋势的深刻洞察以及独特深厚的美学体系素养。

  “一个青岛 三种美学”高调打造创新人居产品

  实地海棠蓝谷示范区,又名“蓝谷之眼”,以“海浪+望远镜”为设计灵感,意为“瞰海,瞰湾,瞰世界”,象征海棠蓝谷立足一线海岸,对标世界大湾区,拥无尽视野,享蓝谷未来。其整体造型别致,吸引购房者及路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步入示范区内艺术感扑面而来的,轻盈白调和自然暖调串联起海浪元素,设计感颇强的线条序列勾勒出整个空间,由海螺演变的旋转楼梯镶嵌其间,极具滨海风情。

  整体设计上,基于产业与生活融合的核心命题,海棠蓝谷打破了传统办公空间与生活空间的壁垒,提供一处办公、科研工作者开放的交流平台,激发区域活力,并提升产业新城整体价值。

实地青岛海棠蓝谷 鸟瞰效果图

  崂山是青岛一大地理标志和代名词,在青岛国家级西海岸新区的实地蔷薇国际,则从崂山仙石获得了设计灵感。

  青岛实地蔷薇国际采用的是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带给人美好意境及精神境界,幼儿园的整体设计灵感更是来源于青岛-帆船之都,将帆船的优雅 、动感、浪漫、极富张力的形象植入建筑当中。

青岛蔷薇国际售楼处

  即墨的蔷薇熙岸则幻化为新古典主义风格,采用经典的义三段式比例,在古典造型的基础上,简化了线条的复杂性,融合了现代的设计手法,使整体的立面虚实对比更加明显,凸显建筑轻盈、通透的视觉效果。

青岛蔷薇熙岸售楼处

  青岛蔷薇熙岸建筑用材考究,主墙面采用白色和浅灰色相结合的高档涂料,立面大气而又精致。立面的细部设计简洁而精致,在近人尺度上让人感觉更为轻松自然,打造出既便捷顺畅又安全、自然、宁静、舒适的社区。

青岛蔷薇熙岸售楼处

  连续多年摘得国际大奖低调收获专业美学设计肯定

  实地集团的设计美学体系和产品设计能力无论是在房地产业内还是专业设计领域,都备受认可。

  天津实地海棠雅著项目在2017年一年就斩获国内众多设计奖项,分别有:金盘奖·年度最佳售楼空间、红棉中国设计奖·年度室内设计至尊奖、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年度展示空间入围奖、第二十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CIID·零售商业类入选奖。2018年又获得国际设计大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室内空间和展览类银奖。A'Design是全球领先及世界最大型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

  天津实地海棠雅著何以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同?

天津实地海棠雅著

  实地海棠雅著室内和软装设计团队,深入项目方和市场人群的需求,以创造与革新为主题,探求中西文化融合,贯穿过去与当代设计风潮,结合材料创新、主题性和舒适度,重新定义古典和华丽,形成了一个当代艺术和人文风尚兼具的售楼处空间。

  其设计以不断超越的人文精神和力量,攫取Art Deco跨越世纪的优雅型制,将历经巴黎、纽约、上海等国际都市百年辉煌的建筑美学,以摩登时尚和现代简约的气质,演绎成室内设计的表达形式,形成Neo-Art Deco的独特风尚——烙印、秩序、博怀,引发中国当代新贵阶层的精神共鸣。

  广州实地蔷薇国际则摘得了2018年意大利A’Design Award室内设计银奖。该届大赛共设置106个设计类别,破纪录收到了来自200多个国家的超过15000件参赛作品,可谓竞争十分激烈。

实地广州蔷薇国际

  广州实地蔷薇国际整个销售中心极具东方禅意,枯山水庭院满布于此,以石块象征山、以白沙象征湖海、以线条表示水纹,看似独成一景,却又与室外之景相互融合,实现了“建筑+景”到“景+建筑”的视角转变。

  充斥东方美感的格栅横纵联合,形成有变化的空间构成,最大限度的保留人与自然美景的和谐氛围,绿意举目可见,馥郁随时可感。

  外立面采用全玻璃幕墙设计,充分利用建筑内外空间的通透性,获取良好的观景视角及采光,使每个主要的功能空间能享受开阔的景观视野。

  天涯海角旁,三亚实地海棠华著更是斩获2018年意大利A’ Design Award 室内空间和展览类金奖。三亚实地海棠华著以2000多年的"中国合院"深邃文化为核心,汲取中国传统建筑设计的精细优越,更与460米私享国岸相融相生,造就极具热带海岛度假氛围的"滨海中国合院墅境"。

一层家庭厅

  获奖的B户型别墅放弃了惯常概念和传统制式所赋予的安全感,设计上将人文精神与现代意识融为一体,以当代设计的丰富性和先锋性,勾勒一个梦想之地,实现了一方超越固有体验、蒙养心灵的空间典范。

  “设计师是勾勒理想、创造幸福的那群人,如果我们的设计不能提升用户的美感层次,徒然沉溺在庸常的范畴中,又如何真的打动人心,成为精神的居所?”该项目设计师如是说。

  产品琅琊榜塑造经典 创新战略和美学体系是基底

  无论怎样的花言巧语都敌不过一个最好的说明——产品自身散发出来的魅力。

  从“一个青岛,三种美学”到频频斩获大奖的天津实地海棠雅著、三亚实地海棠华著等经典项目,无一不体现着实地集团对当地人文魅力的深刻理解和其背后独特的美学设计体系。

  2006年自广州始创之时,实地便一直坚持品质优先的核心战略,不拘传统、锐意进取,致力于聚焦美好人居的创新体验,力邀新加坡、日本、英国、荷兰、香港、台湾等境内外知名设计事务所参与项目的研发设计,通过大师团队,探索每个城市独特的文化内涵和人文魅力,为项目所在的城市注入具有实地创新精神的人居建筑经典。

重庆实地永川国际

  实地所开发的项目,无论是风格独立的建筑立面,还是典雅别致的室内效果,亦或是精巧细腻的现代园林,均力求达到美学与智能、实用与科技的融合统一,重塑创新未来与智能科技的居住体验空间。同时,结合项目投产实施后市场与客户的后续反馈,不断优化与修正,并在此基础之上推进产品的创新和迭代,最终让实地产品力得到充足提升和获取持续发展的原生动力。

  目前,实地集团现已覆盖全国六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在29城全面绽放。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