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绿地云央盛大发布:城央品质奢居,献礼城市菁英

2020-05-29 10:17 来源:南方网

  从珠水时代到云山时代,广州六大主城区价值面临重新洗牌,而人居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变革。

  5月28日,“千亿美湾 聚云央”城市新人居价值论坛暨云央新品发布会,于绿地云央营销中心举行。绿地香港湾区营销总经理蒋城、华南城市研究会(智库)会长胡刚、华南城市研究会副会长孙不熟,以及众多业内专家、城市精英、主流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绿地重磅布局白云的壹号作品发布。

绿地云央发布仪式

  绿地入粤十载 成就白云城央辉煌

  世界绿地,入粤十载。十年来,更是与白云共生,成就白云城央辉煌,筑就城市奢居范本。

  绿地香港湾区营销总经理蒋城先生表示,绿地一直以“创造美好生活方式”为主线,并倡导“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产品。绿地入粤十载之际,再次献礼白云,带着白云城央壹号作品,绿地云央华丽登场,引领白云城央人居新时代的到来!

  十年前,绿地进入广东首作是白云绿地中心,见证了城市格局的提升,以高水平开发建设引擎,推动了白云城市中心的筑造;而今天,绿地云央,占据优渥的白云地理中心位置,依托区域高转速的利好发展,将成为白云城央封面人居之作。

绿地香港湾区营销总经理蒋城致辞

  大咖论道 共鉴千亿美湾之价值

  面对突如其来的黑天鹅,改变了一切原有的景象,在历经漫长宅家的假期后,不少人的置业观念正悄然改变。再者,全球经济陷入动荡不安,一边是巨额放水,一边是经济大幅下滑,每一位老百姓手上的财富都面临着巨大的缩水压力。

  对此,胡刚教授和孙不熟会长两位业内大咖,进行精彩的对话交流,为我们揭秘后疫情时代如何选择优质居所,以及如何实现资产保值。

论坛现场

  胡刚:资产保值主要看交通站点的密集度

  胡教授表示,后疫情时代,一切置业需求必须从健康角度出发;因此,我会更建议置业低密度社区的大三房、四房产品,从根部解决问题,进一步确保了居住的舒适性。

胡刚教授

  对于资产保值主要看交通站点的密集度就白云而言,我很认可它的价值。一个地区的发展前景,主要是交通的枢纽,生态环境,空间,人口,而白云都具备这些因素:机场、高铁、地铁、白云山。白云原来是市里的郊区,但城市中心化位移,最好的地段是离开城市半径30公里以内,20-10公里的地带,轨道交通密集,变化很大;20-30公里,升值空间比较大。

  纵观片区,我们可以发现白云的地理位置中心,是民营科技园板块。近年来,民营科技发展得快,经济增长也快,对白云区的贡献也大,机场高铁的加持下,这里未来将发展成为广州核心板块之一。而绿地云央在白云中心地区,并且在民营科技园周边,承接片区发展利好,其发展前景甚大。

  孙不熟:珠水时代已经过去,接踵而来的是云山时代

  对于如何选择优质居所,孙不熟会长表示,从大方向来说,珠水时代已经过去,接踵而来的是云山时代;要知道,没有任何一个CBD是用来享受的,珠江新城是也逐渐城市化,而居住舒适度方面,还是得到白云。背后逻辑已悄悄改变,大家如果要买房子,一定要认清形势,搞清楚大方向。

孙老师

  后疫情时代,我认为,现在就是一个是绝佳的入手时机。近期,白云地价屡破新高引起了多方面的热议,其实很多人并没有看懂白云的潜力。根据白云1358战略,我们可以看到白云的蜕变,从发展慢、产业落后的旧印象,到科技产业聚集地,千亿美湾打造,政府发力,所有的规划正在加速落地,白云亦在加速起飞。

  另外,3月,白云出台人才购房政策,降低置业门槛,这也是唯一享宽人才购房政策主城区,可以看出政府正在全力推动白云的楼市发展、在政策和规划的利好下,白云资产升值势在必行,其价值前景亦无可估量。

  匠造城市奢居,人居新时代已到来

  一座城市的荣光,源于一场城市升级的人居进化。随着项目价值VCR的首发,绿地云央惊艳亮相,以匠心筑造奢居巨著,以实力开启辉煌新篇!以人为本,不忘初心,营造美好生活,是世界绿地一直以来的坚持。跨粤发展,今年也是绿地入粤10年,在这10年里,绿地在“住、产、运、商”多点持续发力,不断焕新城市、焕新产业、焕新人居、焕新服务。

  这一次的云央新品发布,是绿地基于后疫情时代下人们置业观念转变,而升级打造的高品质人居产品,从户型的舒适度、小产品的健康性能等方方面面都做了深入的研究,进行了全新的升级。

阳台

  细节铸就卓越。绿地云央在建筑和艺术,在生活和自然之间,寻求出全新的平衡关系。项目内部以法国凡尔赛宫和中国故宫为结构蓝本,精心打造约3.9万方中轴园林,其中更有1.9万方中轴对称阵列式栽植,串联起多重叠水景观。喷泉广场、无边际泳池、中央水景,三重水韵,艺术至享。以大手笔勾勒自然家园生态版图,以自然和谐的情韵造景,180m楼间距,270°观景视野,真实呈现推窗见景、开门游园的美好生活。

园林

  建面约98-138奢装品质美宅,全南向户型设计,国内外一线品牌奢装,138项技艺工法研磨,空间感、舒适度、艺术性恰到好处地相融,礼遇尊崇生活。在人居生活完美与产业经济发展完美融合中,事住平衡是绿地考量的重要因素,绿地为辛勤创业者、劳动者在主城区既兼顾理想的事业,居住理想的房子提供了可能!

  时光定格5月28日,这座城市见证了绿地云央的华丽登场。正值绿地入粤10周年、项目新组团亮相之际,绿地云央特推出20套惊喜房源,献礼城市菁英,限时3天抢完即止!

  绿地云央,白云城央人居,建面98-138㎡奢装品质美宅,准现楼发售,重新定义城央奢居标准!

  撰文:喻孟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