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当美好可以被听见,华润置地用6年时间听懂广州

2020-05-30 11:18 来源:南方网

  5月29日,华润置地广州公司“润物有声”2020城市向新发布会云端首映,是华润置地广州公司在深耕广州六载后,首次在线上进行品牌暨新品项目发布活动。在发布会前期,华润置地广州公司以“广州的声音”作为线索,邀请以文化名人梁文道先生为首的8位广州的好朋友共谈广州。他们通过音乐、摄影、杂志、艺术等多种形式描绘自己心中广州的模样。发布会上,通过“听”“见”“美好”三板块内容,在细数华润置地广州公司多年城市深耕成果的同时,通过华润置地华南大区2020全新品牌主题“向新而行”及南沙项目的全面解读,展现出华润置地广州公司聆听城市心声,心向美好未来的决心。

  以“声音”开篇,一则广州城市视频,文化名人梁文道对于“广州的声音”做出自己的解读。这些复杂多样、生机勃勃的音律也正是华润置地走进广州的开始。2014年,华润置地以一个倾听者的姿态走近广州,在发现美好的同时,和这座城市一起,向着充满期待的未来共前行。

  这是充满改变的6年。从2014年11月10日拿下华润·天合地块开始,华润置地广州公司与广州一路走来,共同成长,在彼此的生命里留下深刻的回忆。华润置广州公司集合众人之力推动区域的向新发展,从华润·天合到白云·润府,再到即将上市的南沙·瑞府,华润置地广州公司落地20子,让更多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改变;从广州到肇庆、佛山、中山,华润置地广州公司将美好理念深植于更多湾区城市,通过创造更多经济价值,成为助力湾区城市建设,焕新湾区生活体验的中流砥柱。每一次改变,华润置地广州公司都为城市的未来开启无限的想象。

  这是不断生长的6年。从单一住宅项目到产业开发、城市更新、产业地产、长租公寓、康养地产等多元业态,更绚烂多彩的城市版图在这座城市展开,开启丰富多样的理想生活。除此之外,华润置地广州公司还在城市更新、片区运营等方面有所成就,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改变。华润置地广州公司的成长不止于产业版图的生长,更在于产品品质的精心打造,他们将专注与匠心刻画在产品的每个细节之中,让生活梦想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每一次成长,华润置地广州公司都为城市的前进增添更丰富的可能。

  这是满载收获的6年。心向远方,步履就更显坚定。在未来,华润置地广州公司将秉承大区“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从更多维度出发,谱写城市的无限未来:不仅将继续布局广州、佛山、中山、肇庆四大城市,让美好生活理念深植于湾区土地,还将持续拓展综合性开发项目,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运营增添动力;华润置地置地广州公司也将力争全新商业综合体落地城市,让繁华与璀璨的生活方式品质融于更多人的日常。

(广州城市实景图)

  六年来,华润置地广州公司与广州一起,不断向着美好持续前进。从华润集团到华润置地,都是这个过程的见证者。华润置地秉持“品质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以美好润心焕新城市生活。广州作为华润置地重要的区域之一,华润置地华南大区一直坚持以多元丰富的生活方式深耕城市,以品质开启更多生活可能。当春天如期而至,城市与生活一起焕新篇章。今年4月,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正式发布2020年度全新品牌主题“向新而行”,持续围绕城市开发、运营、产品、服务和社会责任五大战略维度,创造美好生活、践行城市梦想。

  (华南大区推广部副总经理-安琪 采访视频截图)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