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万达广场迎来批量开业 今年新增服务业就业岗位超18万

2020-06-26 10:17 来源:南方网

  6月25日,江苏昆山经开、南通海安两座万达广场同日开业,标志着万达广场开启2020年批量开业序幕。万达商管集团7月还将开业3座万达广场,到年底,将按今年初计划如期开业45座万达广场。

  万达商管集团对中国消费市场复苏充满坚定信心,决定把原计划下半年开业的昆山经开、南通海安两座万达广场提前到上半年开业;并采取多种手段开展万达广场复工复产,万达广场客流和消费都在稳步提升。

  万达广场既是现代服务业也是劳动密集型行业,就业岗位种类多样,既有经营管理岗位,如店长、专业经理等,也有技能型岗位,如销售、采购、厨师等,还有普通劳动岗位如保安、保洁等,具有很强的包容性,适合不同层次的城市人群就业,有效缓解城市就业压力。新开业的江苏昆山经开、南通海安两座万达广场创造约8000个服务业就业岗位,其中大学生超过50%。

  以往万达广场就业中,大学生比例约占40%,针对今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数量大、受疫情影响就业压力大的情况,万达商管集团要求各地新开业万达广场加大招聘大学生力度,确保万达广场今年新增就业岗位中大学生比例达超过50%。2020年万达商管新开业的45个万达广场预计将创造18—20万个就业岗位,其中大学生9—10万个就业岗位。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