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恒大逆市增长背后玄机:启动网上卖房 打通“线上+线下”营销闭环

2020-07-02 10:04 来源:南方网

  尽管疫情对楼市带来负面冲击,但恒大高增长势头依旧不减,七月的第一天,就以亮眼业绩带给市场惊喜。

  7月1日,中国恒大发布业绩公告,上半年累计销售3488.4亿,同比增长约23.8%;累计销售回款3120亿,同比增长约66.5%,双双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事实上,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房地产行业降温明显。克而瑞数据显示,上半年百强房企销售明显下滑。大势如此,恒大为什么能逆市增长持续保持行业领先?

  分析人士认为,特殊形势下,恒大精准的把握市场需求,颠覆性实施 “网上卖房”这一创新举措,打通“线上+线下”营销闭环,并凭借积极的营销策略和完备的权益保障等组合拳,营造了“能买则买、能卖则卖”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业绩持续攀升。

  亮眼的业绩也为恒大顺利实现新战略中的“高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年年初,恒大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发展战略,核心就是要用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一定要把负债降下来,而“高增长”正是实现整个新战略的重要前提。

  “目前为止,恒大已完成6500亿销售目标的五成,目标完成无虞。按照恒大过往业绩表现,相信恒大今年销售额将轻松实现8000亿的内部奋斗目标”,上述分析人士表示。

  业绩高增长的同时,恒大的回款能力也极为抢眼:年内已获得66.5%的大幅增长,额度达3120亿,为历史同期最高,回款率高达90%,属行业领先水平。

  良好的回款表现自然增厚恒大的现金流,从而更好地提升公司的抗风险能力。若按8000亿销售计算,预计恒大全年回款将达7200亿。另截至2019年末,恒大现金余额2287.7亿。对恒大而言,这也为公司进一步实现降负债目标奠定有力基础。

  销售、回款双双创新高的业绩表现,让我们看到恒大开启由“大”变“强”的良好开端。随着新战略不断深入推进,一个稳健的“新恒大”值得期待。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