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粤港国际建筑设计竞赛网络推介会在穗举行

2020-07-02 14:59 来源:南方网

  推介会现场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近日,2020粤港国际建筑设计竞赛网络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据了解,本次竞赛将从面向粤港空间设计界精英,设计竞赛项目是广州东站地区城市景观及环境的优化设计。竞赛专案设计分为两个范围,即区域环境景观提升规划研究范围和核心区设计范围,用地面积约689公顷。

  羊城设计联盟会长盛宇宏表示,羊城设计联盟致力打造南方设计高地,汇聚了六十多家华南地区的优秀设计力量,为行业、为城市不遗余力地推广更先进、更优秀的建筑技术和建筑设计是羊城设计联盟的社会责任。

  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所TOD和交通发展中心主任余二威介绍说,本次设计竞赛希望通过邀请招标的方式,借助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团队为广州打造“城市、交通、景观”综合体。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