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土巴兔隐性植入热播剧 平台价值释放“叠加效应”

2020-07-04 10:08 来源:南方网

  一句脍炙人口的“装修就上土巴兔”,可以说把一句广告语变成了洗脑神句。只要想到、想看、想要装修,首当其冲的便是“土巴兔”。

  2020年时已过半,不过年中一部《爱我就别想太多》的开播,为广大的观众奉献了精彩的剧情。在这部热播都市爱情喜剧当中,大到工作家庭场景、小到配饰物料细节,土巴兔元素无处不在,而这些品牌曝光并无半点生硬感,全都来源于生活中的最真实表达。

  正如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所言,“2020年是土巴兔的品牌升级之年,通过各式各样的探索尝试,要让更多的人认识土巴兔,了解土巴兔为用户所带来的价值,真正让装修成为一件轻松快乐的事”。

剧情截图

  土巴兔隐性植入热播剧目 “装修就上土巴兔”成金句

  在这部剧尚未播出之前,就已调动起了观众的好奇心,演出阵容是新老结合,除了陈建斌、潘粤明这样的实力派担纲,李一桐的高颜值和演技水平也让观众满怀期待。

  事实也证明,《爱我就别想太多》有着极强的“吸粉”能力,并包揽了多项第一。这部都市爱情喜剧在优酷、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同步上演,其中在优酷刚上线,就一举拿下优酷剧集热度第一、都市剧热榜第一、都市情感剧热榜第一,并占据微博热搜榜单,开播即热毫不夸张。

  让观众记住的,不仅是老戏骨、实力派和高颜值演员,也让大家记住了房子要装修时,土巴兔平台是不错的选择。回顾已播出的经典画面对白,“沈文文”要装房子为结婚做准备,在与男朋友商量装修时便用了土巴兔APP,在这里没有一丝的唐突。

  谈及与这部剧的渊源,作为土巴兔副总裁的聂金津感受颇深,在他看来,选择与这部剧合作,也是希望通过剧情植入将品牌触达用户消费需求。

  当然不可否认,观众欣赏剧情早已非同以往,高标准之下自然会对演技、场景等各方面都吹毛求疵。那些简单粗暴式的广告植入,不仅不会给剧目锦上添花,反而让剧情变得干涩僵硬。

  “品牌推广是一门大学问,需要拿捏得恰如其分才行,发力过猛会显得生硬,释放不够直接影响效果。”在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看来,隐性植入被更多商家所采用,随剧情进展可以逐步释放品牌效应,土巴兔深谙其中的道理,已摸索出一定技巧。

  有接近剧组人员透露,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将有更多精彩内容不断呈现给观众,而土巴兔的隐性植入还将继续贯穿于其中。

  热播剧植入与综艺冠名策略有效传递平台价值

  不久之前,同样是在6月份,土巴兔与东方卫视再度携手,成为第二季《一席之地》的独家冠名商及联合出品方,全程参与真人秀节目的制作。

  前有节目独家冠名,后有热播剧集植入,土巴兔通过“链式品牌营销战略”,不断提升品牌曝光度,让更多人知道和了解土巴兔。而去年5到11月,国内一二线主流城市随处可见“土巴兔”,土巴兔的品牌广告连续霸屏。

  与《一席之地》两度合作相同,土巴兔也并非首次植入电视剧。此前,土巴兔就曾在热播剧《老爸当家》中有过荧屏处女秀。与之前不同,土巴兔除了在《爱我就别想太多》中有品牌植入外,土巴兔高层也将首次亮相荧屏,在剧中本色出演。

  从2008年创立至今,土巴兔始终将用户利益放在首位,深层解决用户痛点。无论是对行业的不断创新,亦或在流量、技术、内容上,土巴兔都在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改变用户的消费习惯。

  2012 年,土巴兔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先装修后支付”,让业主的装修款通过平台托管在第三方全国性银行,用户按节点验收确认后才对装企付款。继打破装修行业“先款后工”的交易方式,土巴兔之后又在行业内推出全程质检服务,覆盖装修全过程关键节点,为业主装修提供保障。

  除了“先装修后支付”与全程质检,土巴兔也在全力打造家居内容和社区生态平台。目前,土巴兔平台汇聚了大量装修攻略、案例以及海量的装修设计效果图,可以帮助用户获取装修知识,帮助企业进一步触达消费者,建立用户和装修公司之间的高效连接。

  而且土巴兔构建起的评价体系也吸引用户,平台从业主浏览装修方面攻略开始,对内容、口碑体系、资金安全保障等全面做改造,让业主更放心选择平台所推荐的公司,降低业主的决策难度。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