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奥园董事会主席郭梓文:有信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2020-08-18 09:54 来源:南方网

  尽管受到行业增速放缓,以及年初的疫情影响,但部分品牌房企还是对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充满了信心。

  8月17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奥园:3883.HK)召开2020年中期业绩发布会。截至6月30日,中国奥园录得营业额为人民币282.4亿元,同比增长19%;前七个月实现物业合同销售约人民币604.2亿元,完成全年销售额目标46%。

  业绩会上,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表示,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新冠疫情暴发并在全球蔓延,宏观环境复杂多变。在这个大背景下,中国奥园积极主动应对市场变化,不断提升管理能力与效率,合同销售及经营业绩稳健增长,综合实力持续增强。未来,中国奥园将更注重规模与效益的均好性,强化营销能力,加强风险管控,确保在复杂环境中保持稳定性,实现可持续、高质量的全面发展,为股东以及投资者带来稳定、长期的回报。

  对于全年销售情况,郭梓文表示,未来几个月中国奥园将进一步加大销售力度,有信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