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新希望地产湾区首座锦官系大作亮相

2020-08-25 10:17 来源:南方网

  8月22日,新希望地产一一新希望·锦官半岛展厅正式对外开放。作为新希望地产首进湾区之作,锦官半岛项目地处顺德区德胜河与桂畔海的交汇处,周边配套有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金凤凰”城市客厅、顺德塔、北师大京师励耘学府、滨江湿地公园。

  据悉,新希望地产在22年的发展道路上,潜心研发全新产品体系,规划多元化产品,打造四大人居典范:天系、锦麟系、锦官系、锦悦系。

  锦官半岛,是新希望地产四大高端产品系之一。每一座锦官系,都以量身定制的方式,落子一二线城市;每一座新品,都代表城市的高端居住标准。

  一直以来,新希望地产秉持“精致铸造绿色生活”的理念,为业主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在足于西南大本营的同时,重点发展长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开启深耕湾区的全方位布局,未来,新希望地产将继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共筑湾区优质生态圈。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