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恒大楼盘7折优惠大派送,买房刚需忙趁“东风”赶紧上车

2020-09-12 10:15 来源:南方网

  作为民生地产,打折是恒大的惯例了,然而在年初疫情年底“三条红线”的高压之下,恒大这次“金九银十”的7折可以说是史无前例了。

  9月初,恒大宣布全国楼盘全面实施7折大优惠!同时,还推出“四重折扣”大礼包:客户通过缴纳2000元进行网上认购,就能抵扣20000元房款;根据每栋楼宇的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新购房客户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

  简单算了一笔账,总价100万的房子,最多可以省下42万,相当于一部豪车的钱!房子、车子一步到位,这点着实让人心动。

  不仅买房有优惠,推荐他人购房同样可以获得可观的现金奖励。通过“恒房通”APP,每推荐他人成功成交一套恒大房,即可获得总房价最高3.5%的佣金回报。

  全民均可参与推荐,赚取不菲佣金或高额奖励,恒大靠着这一策略成功调动更多人参与到卖房中来,让全民皆可获益,形成“能买则买,能卖则卖”的销售氛围。

  质量是决定企业能否持续发展的基石,作为市场“老手”的恒大更深知这一点。

  据了解,从施工单位、园林配套到精装修品质,恒大都要求所有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打造“全环节精品”,确保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契合市场刚需。

  疫情之后,“三条红线”之下, “金九银十”应运而来,房企们都力争在这两个月里力挽狂澜,希望能在2020年的最后时刻逆风翻盘。而恒大无疑是开枪最快,力度最猛的一个,确实是刚需购房者的绝佳时机。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