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雅居乐地产全新“5N”全维度产品体系发布

2020-09-23 09:19 来源:南方网

  9月19日,雅居乐地产举行了以“雅·人生全释”为主题的5N产品系发布会。活动现场,与5大产品系一同对外发布的,还有雅居乐地产“135”同心多元战略、“人居八雅”的产品理念以及雅居乐5S+生活服务体系。

  发布会的第一大亮点,是雅居乐地产对外公布的最新企业战略。据了解,雅居乐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战略格局,正式升级为聚焦地产主业、关联业务协同发展,构建以大地产为核心的“135”同心多元战略格局。

  雅居乐控股公司副总裁、地产集团董事长刘同朋在发布会上表示:“在‘135’战略中,1代表大地产主业平台,3分别代表产城、城更和轻资产的代建,而5则是雅生活、环保、雅城、资本和商业。”目前,雅居乐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环保、雅城、房管、资本、商业、城市更新等几大产业集团并行运营的格局。

  此次发布会,雅居乐地产将28 年的经验与沉淀,融合居住者对美好人生的向往,提炼出一套完整的“人居八雅”产品理念,是其“一生乐活”品牌理念在产品上的又一次升华。

  “人居八雅”从空间、景观、配套、品质、服务、人文、健康和科技八大产品价值维度,分别萃取当下及未来美好人居所必备的宜、韵、盛、精、诚、崇、悦、智八个方面的产品理念。“人居八雅是雅居乐对美好人居的产品诠释,寄托着雅居乐致力于带给客户‘雅致人生和美好生活’的期许。”雅居乐控股副总裁、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在发布会上说。

  此外,活动当天雅居乐地产还发布了由5大产品系和创造性打造的N乐分子生态系统组成的“5N”全维度产品体系以及5S+生活服务体系。据介绍,为应对市场逐渐呈现的一人居、两人居、三口/四口之家,甚至旅居等多元化居住场景,雅居乐地产针对性发布了雅苑系、雅郡系、雅府系、雅宸系以及为构筑“第二人生”而打造的文旅产品山海系,5大产品系覆盖不同客群以及全生命周期,在此基础上,雅居乐地产更以居住者为中心,把与居住者和社区相关的各个方面形成多个乐分子,首创了业内N 乐分子生态系统。目前,雅居乐地产已形成乐社区、乐科技、乐全龄、乐健康等四大乐分子。

  5S+生活服务体系则指雅居乐地产以用户为中心,将Smile +、Serve+、Share+、Support+、Satisfy +,5个服务标准与看房、购房、维系、交付、入住5大置业体验周期完美融合,建构一套从看房至入住后的全周期服务标准。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