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高净值人群“争先入手”的房子长啥样?

2020-09-23 10:34 来源:南方网

  今年,有几组数据值得思考:截止4月,广州千万级别豪宅的成交量已超越去年同期,五一期间更是创下近八年来的次高峰,仅次于2016年。7月,广州两千五百万以上豪宅成交面积,同比去年上升26.5%,环比上升40%。

  即使是变幻不定的一年,豪宅市场还是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数据背后,预示着什么?高净值人群“争先入手”的房子,究竟有什么共同点?

  一、自然与健康

  房子的健康属性并不是新鲜话题,如主打运动、园林等概念的楼盘早已存在。但在疫情之下,人们对健康居所有了新的看法:低密度、原生自然、珍稀资源,是健康保障的根本所在。一套健康房子,带来的不仅是品质的享受,还能抵御突发的风险。

  二、私密与私享

  注重私密性的房子,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个人隐私得以保护。空间与资源私享,得到的并不是只是房子本身,还有其赋予的资源价值,例如自然环境、生态景观等不可复制资源。通常来说,别墅往往更注重这一点,受到高净值人群的追捧。

  三、稀有与尊贵

  优质资产,永远是高净值人群的“心头好”。除了满足日常居住与社交需求,亦能为资产增值,并符合其身份地位及生活方式。独栋别墅的优质资产属性尤为明显,“禁墅令”下,独栋别墅更成为收藏级产品。

  目前,位于白云北的【祈福黄金海岸】创造了销售神话,几月劲销200多栋。这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

  摄于【祈福黄金海岸】1500亩大湖

  【祈福黄金海岸】本月火爆加推翡翠岛环湖独栋,1.39万/㎡起送品质装修。现在,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一

  珍贵资源集于一身,尽在翡翠岛

  270°震撼湖景 私属岛屿 私家山林

  翡翠岛位于1500亩浩瀚大湖之上,自然与隐私兼备,保障居住的私密性。未见岛屿,先见四季,光从小区大门至翡翠岛的路上,就能欣赏到美丽的黄金风铃木、紫荆、玉兰,加上震撼的湖山大境,让每次回家都能享受大自然的“欢迎礼”。

  在翡翠岛岛央,特别打造了山林公园。推窗见1500亩大湖、9公里私家湖岸线、独特多半岛及岛链状地形形成的风景,呼吸50万㎡原生山林带来的纯氧。环湖独栋,带来了更宽广的视野、感受更宽广的世界。

  摄于【祈福黄金海岸】50万㎡原生山林

  二

  与代言健康的白鹭,如此近?

  作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的白鹭,对其栖息地的环境要求极为苛刻,被视为“环保使者”。【祈福黄金海岸】拥3万㎡白鹭湿地,每天欣赏白鹭美姿,或成为生活的日常。

  摄于【祈福黄金海岸】3万㎡白鹭湿地公园

  三

  打造自家“世外桃源”

  别墅既可以是第一居所,又可以是度假、社交的重要场所。【祈福黄金海岸】考虑到业主的兴趣及生活需求,为业主设计了多种生活空间。您可以在别墅大花园中打造自家“世外桃源”,在健身室、游泳池中肆意挥洒汗水,收藏室之中欣赏自己的藏品,多姿多彩。

  四

  名师设计1.39万/㎡起送品质装修

  7米主厅大气奢华挑高设计、270°落地飘台环湖景观、10米长观景露台、尊贵私家电梯等,所用材料均是知名品牌。【祈福黄金海岸】环湖独栋,仅需1.39万/㎡起,送品质装修。

  摄于【祈福黄金海岸】别墅私家临湖花园

  五

  城央学府旁大城繁华中

  【祈福黄金海岸】位于城央学府广东培正学院旁,书香氤氲,学府气息浓厚。

  入则繁花,出则繁华。【祈福黄金海岸】拥大城配套:国际会所、地中海商业街等,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交通便捷,毗邻地铁9号线飞鹅岭站,快速连接广清、机场、肇花、西二环等高速线路。瞬达白云机场、1h珠江新城,无缝连接深圳、香港等大湾区各大核心城市及国际经济中心。

  摄于【祈福黄金海岸】棕榈园

  心动了吗?这个假期我们相约【祈福黄金海岸】吧!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