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美学与智能融合 实地集团获“2020年度价值建筑美学地产企业”

2020-09-29 17:20 来源:南方网

  9月2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举行,作为年会的重磅环节,“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备受关注。今年的总评榜上,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独特的美学体系、经典且备受业内认可的产品,实地集团荣获“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建筑美学地产企业”。

  独特美学设计获广泛认可

  一直以来,实地集团在房企中都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它不是一家喜欢快周转、只造房子的企业,而是一家将每个项目都作为一个经典去设计打磨并赋予产品灵魂的公司。

实地集团获评“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建筑美学地产企业”

  在摘得本次“2020年度价值建筑美学地产企业”之前,实地集团的设计美学体系和产品设计能力无论是在房地产业内还是专业设计领域,其实都已然备受认可。

  实地集团旗下的实地天津海棠雅著荣获过2017年“红棉中国设计奖·年度室内设计至尊奖”、2018年意大利A’Design Award室内空间和展览类银奖;广州蔷薇花园则摘得2018年意大利A’Design Award室内设计银奖;三亚实地海棠华著的B户型别墅更是斩获2018年意大利A’ Design Award 室内空间和展览类金奖。

  实地的建筑美学设计,也备受大众欢迎。实地集团在青岛市即墨区开发的实地海棠蓝谷示范区,因惊艳且独特的设计,今年以来已逐渐成为了青岛一大地标式网红打卡点。

  这些认可的背后不仅是强大、专业和善于发现美的设计团队,更是公司前沿创新的产品理念、对最新人居生活趋势的敏锐把握以及独特且深厚的美学体系在支撑。

  创立以来实地集团就一直致力于品质优先及打造极致美学作品的理念,力邀新加坡、日本、英国、荷兰、香港等国内外顶尖设计事务所参与项目研发,通过大师设计团队,充分挖掘项目当地的文化和内涵,为项目所在城市注入具有实地特色的创新作品。

  智慧人居让建筑不止于美

  实地对建筑美学的极致追求,在今年开盘的实地·株洲蔷薇熙岸项目体现地淋漓尽致。

  为了凸显结构空间极致美学,株洲蔷薇熙岸突破传统空间的功能与结构,以几何造型居多,化繁为简,最大限度的“留白”,诠释和谐之美。其使用的建筑材料和技术,都经过优选和复杂的工序考量,甚至连使用的灯具都要宛如打造艺术品一般,光源的个数、色彩、角度、高低落差都经过反复调试,只为了呈现更好的氛围效果。

  美学之外,实地在智慧人居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则让建筑不止于美。

  实地集团2006 年从广州出发,始于地产而又不止于地产。14年来,实地一直致力于将人类科技的一切探索创新以人居业态为依托运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将科技与人文连接,重新构建人类对于自身与居住空间关系的认知。实地集团一以贯之的理念和愿景都是为业主打造美好人居生活体验。基于此,实地集团一直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关注每一个个体的真实需求。

  2018年底,实地集团提出构建智慧人居系统(Smart Life System)的战略设想,随后于2019年8月在重庆蔷薇国际项目落地了国内首个全场景智慧社区,“社区大脑”初具雏形,满足用户对居住环境安全、家庭健康、时间管理、情感交互等多维度的需求。

实地智慧人居生态系统架构

  在业内人士看来,建筑将人文艺术融入居住环境并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而实地的建筑则将美学与智能、实用与科技的融合,深度重塑人们未来的生活空间,有望引领行业产品标准和未来发展方向。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