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庆楼市爆点|抢入南沙,临时“抱佛脚”的可看这篇

2020-10-02 10:36 来源:南方网

  如果要问“十一”黄金周广州楼市哪里最火爆,持续优化人才购房政策、占据粤港澳大湾区C位的南沙表示要有姓名。

  最新的南沙人才政策,助力各类人才落户南沙,让庞大购买力获得全新购房资格。

  不过在偌大的南沙中,最受买家关注是哪里?只要在南沙看楼就一定不能不到C位中的C位,南沙湾板块!

  地铁直达、众多名校加持,同时还拥有黄山鲁森林公园、狮子洋等稀缺自然资源,南沙湾板块目前的成熟程度也非区内的其它板块能同日而语。

  因此,这里的楼盘出品,长期以来都是南沙的标杆!目前,南沙湾一手住宅均价基本“3”字头起步,部分项目已经破“4”。

  国庆期间,南沙湾多个楼盘都有推新计划,其中同时拥有山海景观的南沙湾御苑更是受到不少改善型买家的关注。那除了景观之外,还有什么可以吸引到买家一掷千金?让我们前往一探究竟。

  交通:享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

  南沙湾御苑位于南沙湾港前大道北与进港大道交汇处,西临黄山鲁森林公园、东望狮子洋海景。通过南沙大道、南沙港快速等路网可以通达全城。

  同时,项目附近的南沙客运港已开通香港市区、香港机场、深圳机场等地航线,每天多个航班往返也加强了与周边城市的联系。妥妥滴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

  公共交通方面,项目东侧港前大道上设有“南沙湾御苑”公交站,途经多条线路可接驳到周边的南沙客运港以及金洲、蕉门地铁站等。

  产品:主推海景三四房

  项目占地33万㎡,总建筑面积60.7万㎡,分为高层洋房和双拼别墅两种产品,整体容积率不到2,是比较舒适的设置。

  目前主推20栋122-130㎡三四房,楼高19层,两梯四户的布局。

项目沙盘(局部)

  国庆期间新开放19栋200+㎡大户型,两个楼栋都位于可直接望海的位置,属于准现楼状态。至于新产品有何吸睛之处?感兴趣的不妨到现场看看。

19栋产品效果图

  130㎡四房

  该户型的亮点较多,简单来说就是海洋景观最大化呈现。

130㎡四房户型图

  首先,入门带12㎡入户花园,业主自行改造为海景书房或休息室等功能空间都没有问题。

入户花园

  厨房交标带整体橱柜、抽油烟机、炉具、微波炉等六件套,采用的是西门子等知名品牌;同时带有宽敞工作阳台,保证厨房通风采光的同时也可以一边烹饪一边欣赏海景。

  此外,工人房设置在工作阳台旁,与主人家的起居生活互不干扰。

厨房、工作阳台与工人房

  客饭厅开间达到4.2米,面积超17㎡,使用感受十分宽敞。景观阳台除了4.2米长之外,同时宽度也去到2.6米,属于市面上较少见的配置。在这么宽敞的空间,摆放一套休闲沙发360°观看狮子洋景观也不成问题。

  另外三个房间中,主次卧都配置180°景观飘窗,保证采光面的同时还可最大限度欣赏海景。其中,主卧属于带主卫浴的套房设置,使用面积达到21㎡左右,比较舒适大气。

  还有一个房间约12㎡,属于以阳台的功能计算面积的创意空间,本身就有一半为赠送面积,买家既可布置为海景卧室,也可根据喜好打造成家庭影院、健身房等。

创意空间实拍

  122㎡三房

  该户型同样带有面积不小的入户花园,可270°观看小区内部园林,也可按照喜好改造为其它功能空间。

  客饭厅采取直厅布局并各自带有阳台,对流条件较好。其中客厅开间也有4米,景观阳台则是三面无遮挡采光,总体居住体验较舒适。

  三个卧室都赠送飘窗,增加了房间的使用面积。主卧带主卫浴,东南向飘窗也可远眺狮子洋景观。

  均价:3.5万-3.7万/㎡

  现场销售介绍,项目洋房产品目前售价3.5万-3.7万元/㎡,总价大约427万-481万元/㎡不等。

项目效果图

  南沙湾板块目前在售项目,岭南星河荣誉、星河山海湾、中交蓝色海湾等项目,最高单价突破“4”字头的价格,楼盘售价属于适中。

  据了解,项目除了同时背靠黄山鲁森林公园、面向狮子洋之外,还紧靠南沙高尔夫球场,多个自然景观因素叠加以及交通配套的完善,加上深圳等周边城市继续收紧限购政策,使得楼盘除了受广州买家青睐外,还吸引了不少来自深圳等周边城市的购房者。

  其实,南沙楼市的火爆并非说说而已。统计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金九”,南沙、增城、黄埔等区域一手成交套数位于全市前列,其中南沙网签套数3318套、环比上升46%高居首位。

  从数据就可以直观看到,目前南沙是名副其实的广州楼市热点。在一众买家看好的当下,这里的楼价有强力的支撑,正是其价值高地的具体表现。

  南沙教育利好 周边名校扎堆

  正如前面提到的,项目本身就是建筑面积超60万㎡的大盘,内部除了配套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儿童公园、3个会所以及3泳池之外,日常生活配套也基本可以就近解决。

  在一二期洋房区域,配套了2万㎡欧式风情商业街,可以满足业主平日消费需求。

项目配套儿童公园

  同时,搭上近年来广州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的春风,落户南沙的一大波名校中,就有不少在项目附近。

  项目配套的南沙区港湾小学(公立)已于去年开学,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提供优质教育服务支持。另外,配套的公立幼儿园也计划在明年正式投入使用。

  初中对口学校,按照今年的招生政策,项目划归到市二中南沙天元学校的地段。而目前周边的执信中学南沙学校也正在建设中,建成投用后项目也有可能就近划归到该校地段。

  对于一般人而言,买房都会跟着配套成熟的热点板块走。在发展越来越好、享受政策红利越来越多的当下,南沙将会是不折不扣的“当红炸子鸡”。

  那么,这个假期你到南沙看楼了吗?(文章图片均由发展商提供)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