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首届中国聚氨酯特种材料在软体家具创新应用技术研讨会举办

2020-11-02 15:3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近日,首届中国聚氨酯特种材料在软体家具创新应用技术研讨会在东莞举办。

  研讨会现场(活动方供图)

  此次会议主要为了促进聚氨酯材料在家具行业的应用开发和新产品的推广,关注在实际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需求问题,加快促进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

  中国聚氨酯联盟网、宜家家居、慕思等企业在研讨会上针对技术运用各抒己见。其中,中国聚氨酯联盟网技术总顾问谈富长就亲水聚氨酯材料技术应用发表看法;宜家家居杨磊针对新产品的技术要求与创新需求作出分析。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