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你双十一轻松剁手的97块,在这里可以供套房!

2020-11-04 10:38 来源:南方网

  又是一年双十一,网购的便利,各种广告促销不停刺激消费,然而很多人却面临着在满满一衣柜的衣服前,却觉得自己没有衣服穿的困扰。甚至会扪心自问:“是不是花太多钱在衣服上了?如果攒下这些钱,都可以买一套房子了。”

  在2020年,97块人民币能买什么呢?是一份肯德基全家桶套餐,两张电影票,三杯奶茶……这些很多人生活中习以为常的消费,很多时候并不是必须的,也正是这些可有可无的消费,正在悄悄偷走你的一套房。

  最近在广州楼市引起热议的广州恒大冠珺之光就打出了这样的广告“日供97元起”的广告。如此优惠的价格,很难不让人心动,同时也让人不禁心生疑问,这个盘值不值得买?而对于投资客来说,只要投资回报率可观,那就是值得的。接下来就围绕项目的投资回报率来聊聊,日供97元究竟值不值得。

  毗邻十万人足球场,承接亿万居住需求

  首先,广州恒大冠珺之光,毗邻恒大足球场,落位首个集足球产业、儿童游乐、购物休闲、文化旅游、商业办公等为一体的百万方球场综合体内。

  而恒大足球场,是恒大120亿巨资擎造,拥有10万观众座席,内含8大业态、122项品类丰富配套的国际顶级专业足球场,同时也是未来恒大淘宝足球队的新主场,更是千万球迷潮往的绿茵坐标点。建成后,除了承接国内外各大足球比赛之外,还将成为各类大型演出、体育赛事的首选。每次开放都将吸引十万观众前往,如此量级的人流背后是巨大的居住需求,而与恒大足球场同期建设的广州恒大冠珺之光将成为承接居住需求的首选,如此直接的刺激作用,将会体现在租金上,这就需要了解一下广州目前的酒店、公寓租赁市场了。

  日供97元起,做亿万球迷房东

  以广交会为例。此前媒体报道,在展会举办期间,会展中心所在地琶洲,周边的2房租金,由平时的350元每天,跳涨至1000元每天。部分1房单位的涨幅更是惊人,由平时的120元每天上涨到600元每天,涨幅高达400%。

  2018年上海进博会开幕前的一天,会展中心周边5公里的酒店基本都被预订一空,一房难求。展馆周边某品牌开发商打造的公寓,40平的户型每晚租金达600元,58平户型租金达800元。周边单房户型的月租金达1.6万,2房户型甚至高达2.8万。

  回到广州恒大冠珺之光落位的广州南,小编近期在某酒店平台检索发现,目前广州南站方圆一公里内,部分品质公寓,工作日一晚房价在1000元左右,双床房的价格则会更贵。稍远的公寓价格约为600元每晚。而连锁酒店大床房每晚房价约350元。

  

  此前有机构统计的数据显示,广州正常情况下星级酒店平均出租率约为68%。以广州70%的酒店平均入住率,以公寓每晚800元,连锁酒店350元计算,再加上每月至少有2晚(中超赛事主场的举办频率)大幅涨价的情况,得出未来恒大足球场附近,酒店单房月租金可超过8千,品质公寓单房月租金可近2万(800*31*0.7+1600=18960)。

  这还只是保守的估计。上述估算的数字,是以当前的市场情况为基础。

  未来恒大足球场建成后,以恒大足球场+广州南站+长隆旅游度假区叠加的人流量上来看,酒店出租率应该会远超70%的全市平均水平。再加上恒大足球场未来不仅只会有中超赛事,以及部分高品质的公寓项目还会有品牌、品质的溢价,因此区内相关租金收益将会非常可观。

  稳健收益,宜居佳地

  项目以45-65㎡百变LOFT公寓、25-40㎡平层公寓等产品为主,规划建设18班幼儿园、24班小学;荟萃名牌,严控品质,匠心装修交付入住无忧;以人本、安全、健康、共享、高效为核心,打造便捷的智慧社区生活体验,同时国家一级金碧物业全程提供贴心居家服务。首期5.3万起,不限购,还可无忧托管。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