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京东11.11最大件商品上线 “自营房产”第二弹正式上线

2020-11-11 12:49 来源:南方网

  时值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京东以超3亿件新品、超2亿件5折商品,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购物盛宴。11.11期间,京东房产也热闹非凡,双向定向百亿补贴、1.11元秒5折房、成交送家电礼包等京东专属优惠连连放送,让用户坐拥独家好房。

  11月9日,京东房产与湾区西部华侨城签订合作协议,湾区西部华侨城优质特价房源将于11月11日上线京东“自营房产”,以高品质房源和优质服务为消费者开启美好生活,助推房产行业线上化发展。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京东房产运营总监郝健飞、京东房产佛山站总经理彭佳木、湾区西部华侨城营销总简立生出席签约仪式。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央企,也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多年来,华侨城形成了文化产业、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电子科技产业及相关业务投资五大发展方向,布局全国60余座城市, 成为房地产业知名品牌。

  2020年,华侨城持续湾区城市深耕战略,以“文化+旅游+城镇化”创新化发展模式,持续聚焦肇庆新区发展,推动这座拥有千年人文历史的湾区城市面貌焕新,为肇庆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态、游乐、康养、宜居的文旅示范区。

  此次上线京东“自营房产”的房源,来自“湾区西部华侨城”楼盘。项目择址肇庆发展前沿——肇庆新区。作为华侨城落子肇庆的航母之作,地处肇庆新区核心腹地,毗邻3450亩生态绿洲——砚阳湖公园,外享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新城千亿配套,内拥岭南水街、卡乐星球、卡乐文化产业基地、高品质住宅等恢弘板块。华侨城自带卡乐星球(约760亩)作为深度体验中心将培育出最新的高新科技娱乐产品、游戏、文化IP、舞美创意等融入主题公园。岭南水街(约423亩)以岭南水乡风情为魂,商业与旅游、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融为一体,整合零售、餐饮、娱乐、公寓、酒店等多元业态。卡乐产业基地(约227亩)是以旅游+科技、文化、互联网为发展方向,整合优势产业资源,构建以“旅游+”为核心的文化产业生态圈。

  在交通方面,项目位于肇庆新区核心区,北依肇庆新区体育中心,南靠广佛肇轻轨,西近新区重点地标之一—砚阳湖,东临长利河。一城轨两高铁七高速,打造广佛肇半小时生活圈,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教育资源方面现有:肇庆宣卿中学、肇庆鼎湖中学、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华侨城小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公开大学、新世界费蒙利国际学校、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等优秀院校也筹建中。配套方面,小区内配套高端国际会所、生活肉菜市场、0-12岁全龄段儿童活动场地、泛会所休闲空间、露天轻奢泳池、康体乐寿园、400m²阳光草坪、健康智能环形跑道、休闲金街、社区医疗。项目是央企华侨城倾力巨著,十分优质的文旅盘。

  湾区西部华侨城营销总简立生表示,电商已经覆盖到人们的大部分日常生活,这次与京东强强联手,将湾区西部华侨城房源纳入京东“自营房产”体系,将最大发挥双方的优势,凭借央企华侨城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京东对商品品质及服务体验的保障,为更多消费者开创美好的品质生活。

  实际上,从2017年进军房地产行业,京东房产从品牌背书,到独家优惠房源,再到“自营房产”服务,“互联网+房产”模式日渐成熟,实现了囊括新房、二手房、租房业务的生态闭环。今年618前夕,京东“自营房产”上线,依托京东平台的优势资源,以京东与开发商直接合作方式,将开发商直供房源纳入京东自营体系,向京东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保障和专属服务。

  有了618期间的“试水”,此次京东“自营房产”服务更加周到细致。依托京东售前售中售后的流程标准化、服务标准化优势,京东“自营房产”为消费者带来标准化自营房产,并为选购自营房源的用户提供甄选房源、独家优惠、价格保护以及用户线上支付11.11元就可以提前选定房号等京东专属自营服务权益

  对于此次合作,曾伏虎表示,对于京东“自营房产”来说,此次合作是探索“互联网+房产”创新模式的又一重要进展,同时也希望11月11日能为双方的合作迎来开门红。

  本次合作不仅在服务上给予置业者足够的保障,其他益处还体现在切实的购房优惠上,通过京东渠道购湾区西部华侨城房产的用户均可享受98折+99折的双重折扣优惠!如今,大促已拉开序幕,全新升级的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在接下来还将在服务、优惠、活动全面加码,以满足用户的期待。在活动期间,上京东下单线下购房成交即可送家电壕礼,为置业需求带来进一步让利。

  通过此次“自营房产”的合作,京东房产和湾区西部华侨城共同为众多置业者带来更多选择,也再一次为房产行业在服务、模式等方面的发展提供了模范样本。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