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东再添新盘 奥园中新誉府C位出道

2020-11-23 10:59 来源:南方网

  11月21日,一场城市盛会在知识城南拉开序幕。千亿奥园深耕广州全新力作——奥园中新誉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广州增城中新板块再增一个全新住宅楼盘。

  千亿奥园,与广州共出彩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肖学程、奥园中新誉府项目总经理刘流等现场剪彩

  资料显示,中国奥园于1996年起步于广州,24年间以317个精品地产项目布局全国90余城,并且连续四年跻身《财富》中国500强,荣列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第23名。作为广州本土成长起来的千亿级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奥园不忘初心,深耕广州,重磅布局26盘,与广州共出彩,赋能广州城市发展,成为最懂广州人的品牌房企之一。

  一家深耕广州的房企,对于广州城市发展的脉络,自然也是眼光独到。广州发展一路向东,政策利好、产业利好、交通利好、教育利好……利好数量之多、政策倾斜分量之重,无一不在昭示着东进战略的火热。奥园中新誉府占位知识城南核芯位置,处于中新知识城、科学城、科教城三城核芯,聚集60万人口红利,共享三城资源利好,未来可期。其距离21号线中新地铁站仅约1.9公里,3站畅达天河,加速融入天河生活圈,满足城市精英通勤出行需求。

  精英社区 构筑健康生活

  中国奥园远见城市价值,着力布局知识城南,围绕“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为城市精英匠心打造健康人居作品——奥园中新誉府,焕新城市人居,为城市进阶赋能。一个全新的精英品质社区于此崛起,一个全新的精英人居时代也于此启幕!

  怀揣对城市精英生活独特理解,以匠心打造知识城南智慧人居,让美好回归生活;更是因地制宜,利用三面环山的优势打造阶梯式3D园林,楼栋之间错落有致,户户悦揽四季美景,匠造健康宜居生活范本。

  精致空间 匠造品质人居

  而在户型方面,也体现了奥园态度,追求极致,尽显精华。奥园中新誉府推出的76㎡/86㎡/88㎡三房以及98㎡四房,兼具实用性及幸福感。同等面积多一房,既能满足三口年轻之家,又能容得下三代同堂,幸福感爆棚。

  主卧更是亮点,主卧带步入式衣帽间、卫生间,私密性极高,能轻松放下1.8米大床、双排大衣柜,还有约3米180°全景大飘窗。

  阔绰温馨之余,在很多魔鬼细节上也尽显人性化。玄关柜、卫生间镜柜、洗手台等细节收纳功能性强,地柜离地,方便打扫,淋浴室及门槛石都做了防滑处理,每一个细节,都为业主考虑得十分周到。

  据悉,紧跟着广州发展的战略步伐,千亿奥园将把集团的资源优势与广州城市发展有机结合,赋能城市发展更新,加速城市实现人居的升级换代。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