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宜居性凸显,广州恒大悦府实景园林示范区开放

2020-11-25 11:50 来源:南方网

  在近10年间,低调的花都在新华旧城区之外,在原本一片片荒地或旧工业厂房之上,迅速崛起了花都湖、融创文旅城等一个又一个的新地标,不仅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还有效拉伸了城市发展的骨架。

  今天占地4300亩的花都湖,已成为集自然保育、旅游、教育和市民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滨河公园,是花都城区网红打卡点之一。

  融创文旅城,华南区最大文旅综合体,斥资500亿元打造超级文旅IP,包含四大主题乐园,超200家知名品牌店、70余家特色餐饮、商务酒店集群等多元配套,是花都区新晋城市名片之一。

  在城市面貌不断升级的同时,花都也先后吸引了黄冈中学、华师附、广雅等众多名校纷纷落户,教育资源不断优化升级。

  作为大湾区北部门户的花都,既有宜居的良好生态环境,又有高端文商旅、教育资源和大都市圈的炫目繁华。

  这样 “繁花”与“繁华”并重的花都,它不香吗!

  万亿恒大 礼献花都

  作为城市运营者角色的恒大,对城市区域的崛起向来有敏锐的眼光,恒大集团首入花都项目——广州恒大悦府,择址花都CBD中轴之上,毗邻百亿融创文旅城,汇聚千亿产业集群,坐拥千万人潮红利。

效果图

  双轨上盖 60分钟互联湾区

  广州恒大悦府距离即将通车的地铁18号线北延段(规划中)与新白广城际(规划中)交汇的花城街站仅1公里距离,届时通过18号线快线,约30分钟便可直达珠江新城,搭乘新白广城际,更是2站即达白云机场。

  未来,安居在广州恒大悦府,工作在繁华的珠江新城,既能在闲慢的时光中慢慢品味生活,又可在大湾区内畅通无阻,享受城市快捷通行。

  多元社区配套 启幕便捷生活

  广州恒大悦府内设约1000㎡铂金会所,涵盖专业健身场馆、室内恒温泳池、乒乓球室、桌球室、儿童游乐园等多元休闲功能。构献品质型购物生活街区,约1400㎡区域型商业,吃喝玩乐丰富业态齐聚,便捷生活举步即享。

  社区内还规划约3200㎡12班公立幼儿园,近距离的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可以享受出了家门即校门的惬意,不出园区,接送更省心省事。

效果图

示意图

  湖景园林大境 收藏诗意四季

  项目内绿化高达38%,在以湖为心、划路为轴的基础上,建设约1200㎡央景御湖,匠心打造浪漫3D音乐喷泉,以及多重园林景观围合而成的欧陆风格湖景园林。闲暇时光,陪着家人漫步其间,阳光草坪、绿树鲜花,一隅艺术围合,邂逅诗意阳光的浪漫!

实景图

  9A精工匠著 高端品质华宅

  项目延续恒大系9A雅装理念,与全球860多家企业战略合作,41道标准工序,6000余条精品准则,打造全屋名装,体贴花都城市人居需求,以墅级标准匠造精工御湖府邸。

实景图

  前沿智慧社区 为生活注入科技

  秉承为生活注入科技的理念,广州恒大悦府打造理想智慧人居,为业主提供线上物业及一站式生活服务,智能通行、智慧监控、智慧服务、智能安防、指纹密码锁、智能光控等智能化系统全面覆盖,“全龄全时段,全区全方位,全民全身心”呵护居者。

  恒大悦府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87-125㎡舒适三至四房,均采用大面宽景观阳台设计,推窗见景,满足您多样置业需求。  

精品户型鉴赏

  目前,广州恒大悦府实景园林示范区现已开放,人气爆棚,因市场反应火热,开发商特别回馈,给出了重大让利,分期付款首期19万起,认筹即享开盘98折大优惠。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