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再创番禺人居新高度 “祈福名望天下”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

2020-11-26 17:09 来源:南方网

  11月26日,“名门所望 天下尽览”“祈福名望天下”媒体品鉴会在广州祈福新邨举行。祈福新邨全新升级项目“祈福名望天下”豪华样板房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据悉,买家即日起提前预登记可享99折,业主或员工购买享额外99折。

祈福名望天下01

  “祈福名望天下”样板间

  作为祈福集团首个高端洋房豪宅,“祈福名望天下”楼高179米,刷新了华南版块住宅天际线。目前项目主推78-175㎡(建筑面积)二房至四房。其中120平方米及175平方米户型有7米以上景观大阳台,次卧相连观景台;175平方米四房大户型还配入户花园,双主套设计分布在客厅两翼,能够既享家庭快乐,又可有相对独立的空间,互不干扰,这个户型还拥有超17米长的无敌景观面,客厅、全卧室东南向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采用铝模黑科技创新技术,具有提高房屋有效实用面积、结构整体性好、承载力强、外墙防渗耐久性好、施工绿色环保等优势。同时,运用国家一级隔音浮筑楼板建筑工艺,隔音效果好,全方位隔音减震、降噪;双层LOW-E玻璃,隔音、隔热、隔紫外线。

  践行家居智能健康人居理念,项目在智能化方面采用5.0智能化家居配置,有智能家居控制终端(AI语音+手机APP可遥控灯光、空调等);智能玄关镜、智能除臭鞋柜(部分户型)、智能烤箱(部分户型);厨房名牌智能橱柜+天花嵌入式凉霸+洗碗机+嵌入式冰箱+多功能智能刀叉架等;卫生间名牌浴具+防雾智能魔镜+高级防爆钢化玻璃淋浴间+主卧智能坐厕等。

  祈福集团表示,项目拥有祈福新邨交通最便利的位置,拥有极度便捷的交通配置。下楼乘电梯即可无缝连接地铁22号线(明年通车)。另外,通往粤港澳大湾区各市的全新祈福交通中心也仅一街之隔。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