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土巴兔发布微视频《逐梦人》 致敬有梦想的家装创业者

2020-12-15 10:31 来源:南方网

  每一位创业者,骨子里必须要有不服输的劲儿。12月14日,土巴兔官方发布微视频——《逐梦人》,通过展示平台上的5位创业者故事,让人们看到别样的家装“江湖”。

  5位受访人,5段不一样的经历。他们当中,既有投身行业多年的60后、70后,更有不甘于现状的后浪们,而无一例外的,印证着创业的艰辛和对梦想的执着。

  “泥腿子”华丽蜕变大老板 曾九江

  ——“想从农村走出去,在大城市闯出属于我的一番天地。”

  时间倒推回7年前,曾九江想都不敢想如今的自己。他是从农村走出的孩子,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挤破头想着在城市里有出息。装修,成就了如今的他,带领着公司从百万产值做到现在的上亿。

  逆袭人生的单亲妈妈 李思思

  ——“因为想要给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

  这个性子犟的单亲妈妈,10年前坐着火车从东北南下天津,从鞋店的柜姐做起,最终成为一家装修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她吃过苦,受过罪,却把一支2人的小厂做成了200多人的大队伍。

  不甘平淡的富二代 许飞

  ——“不想朝九晚五,过着一眼望到头的生活。”

  在别人眼里,他是家境殷实的90后,本可以过得无忧无虑。可他不是一个拘泥于现状的人,偏偏选择了去做自己的事业。创业路上的辛苦千千万,这又何妨,待在舒适圈里也不是他所向往,如今已开出8家门店。

  勇于跳出来的“体制人” 郑宇

  ——“想做一个‘百年老字号’,想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产品好。”

  如果不是当年跳出“体制内”,或许就成就不了如今的天力品质。做管材,对他而言就是与质量牢牢绑定,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必须在技艺上狠下工夫。正是当初的精益求精,铸成今日享誉国内的知名品牌。

  家具界的“弄潮儿” 旷再忠

  ——“不想辜负他们的信任。”

  谁说做家具的就不能玩新潮、做直播,在他这里,打破了人们对家具企业的固有看法。企业传统不传统,要看能不能打破思维,跟不跟得上时代发展。不谋变则退,就是要让人看到,传统企业能转型成为创新型企业。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