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湛高铁新城•中交白兰春晓二期暨商业广场项目正式启动

2020-12-30 10:35 来源:南方网

  12月29日,广湛高铁新城•中交白兰春晓二期暨商业广场项目启动仪式在佛山禅城举行。本次活动由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指导,中交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佛山诚展置业有限公司承办,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办事处共同协办。

  坐拥高铁+地铁“双铁”优势,辐射配套环中山公园片区总部企业,该地块的启动,将重点打造广湛高铁枢纽新城首个高端商业广场——中交诚通商业广场,届时将为整个区域引进更多居住高端人群,建设成为城北商业新标杆,同时也给中交白兰春晓带来更为优质的生活和丰盈的商业配套,成就禅城全新人居理想生活。

诚通领导致辞

  诚通建投诚通建投有限公司总经济师、佛山诚展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友平致辞

  早在2019年6月,禅城区政府公示城北区域规划文件,已将城北板块定位为佛山城市中轴线北门户,规划成为佛山旧改标杆示范区、TOD核心生活区中心腹地,而此次中交城投项目的启动必将推动佛山禅城的经济换挡提速、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城市更新建设等持续高质量发展。

  中交城投携手政府 助推城市美好焕新

  中交城投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谌洪林在致辞中指出,中交城投进驻佛山、落子禅城,与佛山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政府共同推进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城市更新及建设,谱写佛山美好的明天。

  作为中交城投首个城市更新项目——中交白兰春晓,其名寓意厚重,以佛山市花白兰为引,承载和弘扬了佛山的城市精神;春晓,象征生机和活力,寓意城市新生,利用中交城投的创造力,对土地和城市的远见与判断,执笔佛山城市中轴线北门户,以建筑为依托、以文化内涵对话佛山,给佛山人民带来城市美好新生,助力佛山人居生活登上新台阶。

  中交城投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谌洪林致辞

  中交城投与政府联手合作打造中交白兰春晓,作为中交城投与政府合作的城市级标杆项目,中交城投以高品质人居及产业导入为基,秉承佛山“敢为人先、崇文务实、通济和谐”的精神,以国匠初心赋能佛山,为佛山城市新生及美好人居带来新的进阶,而这次广湛高铁新城中交诚通商业广场的启动更是给禅城城北片区注入新活力。

  (二期项目示意图)

  广湛高铁佛山枢纽新城规划亮相 禅城城北价值爆发

  据悉,佛山将全面加速广湛高铁枢纽新城发展平台建设。根据广湛高铁佛山站枢纽地区综合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披露,广湛高铁线路自广州站引出,沿途经过广州、佛山、肇庆、云浮、阳江、茂名、湛江等市,约11个站点。全线新建佛山、新干线机场、湛江北站共9个车站,引入既有站2个(广州、湛江西)。其中佛山站将选址佛山火车站原址,距离佛山老城仅约2公里。

  广湛高铁工程通车后,将实现广州中心城区至湛江中心城区由原来3小时缩短至1.5小时以内,高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联动发展。未来,佛山将和深圳、广州一样实现“高铁进城芯”,对比现在的佛山西站会更加便利。

  广湛高铁佛山站枢纽地区综合规划及控规公开招标文件显示: 广湛高铁佛山枢纽新城规划范围为汾江路、塱沙路、槎湾路、海五路围合区域,面积约为481公顷。该新城将与千灯湖、佛山老城区、祖庙张槎等片区协同发展,随着各项规划推进的同时,城北片区将成为禅桂中心新起点。

  二期地块启动 重塑城北商业板块价值

  中交城投凭借自身对于城市发展的经验和全产业链优势,对于商务时代发展趋势的熟稔与把握,与诚通建投联袂匠造,启动广湛高铁新城中交诚通商业广场项目。

  该项目位于中轴线北门户,双TOD之上,链接禅桂城芯,享受广佛黄金走廊价值制高点,拥千灯湖地段优势及佛山中轴线发展红利,更享受广佛同城至高规划红利。项目总占地面积65.93亩,总建筑面积20.13万平方米,由佛山诚展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项目总投资22.25亿。项目拟重点打造广湛高铁枢纽新城首个高端商业广场,坐拥高铁+地铁“双铁”优势,辐射配套环中山公园片区总部企业(海天、佛照、欧司朗、朗德万斯)和居住高端人群,将建设成为城北商业新标杆。

  (二期项目示意图)

  白兰焕新 成就禅城城北理想人居

  中交白兰春晓,中交城投与诚通建投双央企联袂巨献。项目处于佛山中轴线北门户,距离千灯湖及祖庙商圈均不超3公里,所处区位极佳。拥享千灯湖和祖庙两大商圈,近享佛山妇幼保健院(三甲)等完善医疗资源,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从幼儿园到高中一应俱全,更有佛山一中等名校资源。

  片区将依托广湛高铁佛山站、中山公园站两大TOD站点规划,集4条地铁线路和1条高铁线路于一域,构筑广佛黄金连廊,接驳粤港澳湾区城市群,享受家门口的高铁便利,真正实现湾区1小时生活圈。

  (一期项目示意图)

  中交城投倾心力作——中交白兰春晓,匠心打造约33万方滨水人居大城,面积涵盖约79-120 ㎡双地铁江畔三至四房。中交白兰春晓焕新城北新面貌,成就禅城城北理想人居,二期的启动更是带来不可估量的商业机遇,未来也将为城北居民提供多元精彩的生活体验与高端优质的商务体验。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