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东部最高端写字楼“珠江国际创业中心”正式亮相

2020-12-30 19:53 来源:南方网

  12月28日上午,以“湾区梦·合生领潮·2021产业新华章”为主题的珠江国际创业中心亮相仪式成功举办。

  珠江国际创业中心,位于广州增城新塘TOD枢纽中心,不仅拥有多维贯通的便利交通、高端智能的硬件设置,还坐拥粤港澳大湾区千亿级别的客流和高端开放的营商环境。项目自筹建阶段就得到了广州市、增城区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及大力支持,活动当天,政府领导、珠江投资集团领导、合生商业集团领导以及行业精英、媒体同仁共襄盛举,共同见证珠江国际创业中心的精彩亮相。

  珠江国际创业中心总经理马骥致辞:“作为广州增城区重点产城项目,珠江国际创业中心将致力于为周边地区的产业提供优质的配套设施及专业的服务。我们将以匠心品质、科技智能的服务为大湾区开启高端办公新方式,打造广州东部首席的高端产业综合体。”

  广东五号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少武先生在发言表示:2020年,我司五号科技与珠江国际创业中心携手共赢,双方签订长期合作协议,租赁2.3万平方米,共同打造新塘首个高端网红直播基地,项目达成友好合作是我司在广州东部区域发展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借此契机与珠江国际创业中心这艘巨型产业航母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为大湾区以及新塘镇的产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活动现场,新塘镇人民政府、合生商业集团、珠江投资集团、企业家代表等共同为珠江国际创业中心精彩亮相剪彩。随后嘉宾领导们在大好吉时进行了广东传统的“切烧猪”仪式,祝福项目能够破局而立、引领时代潮流。此外,珠江国际创业中心携手新塘镇政府共建新塘镇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打造政企合作的标杆和典范。

  据介绍,珠江国际创业中心是新塘首个拥有超5A、总体量达5万㎡的甲级写字楼的项目,它以国际5A智能的超高标准打造,将通过品质设计和尊贵体验,赋予城市办公新魅力。

  珠江国际创业中心已经成功携手国家级创新加速器五号科技,打造新塘首个网红经济产业园区,共创粤港澳大湾区青创产业基地。

  五号科技是集众创空间、孵化器、企业加速器和青年创业公寓四位一体的创业生态圈。发展至今,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资质,并被评为“广东省港澳台众创空间”、“中国最具贡献孵化平台百强榜广州50强”,更是荣获了由国台办新设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而致力于打造具有项目特色的独栋产业基地的五号科技正与珠江国际创业中心追求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

  目前,项目一期已吸引了众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科技金融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的企业资源入驻。高新产业的集聚共赢,前沿科技的融合创新,将是未来发展方向。

  图片:活动方供图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