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恒大翡翠华庭:封面之作 尽享时代红利

2021-01-12 10:57 来源:南方网

  交通作为区域发展的基石,为城市发展运送源源不断的人流、物流、资本流。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核心发展城市之一;广州正在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枢纽能级,为湾区交通经济发展推向新时代。而花都拥有两大超级IP枢纽,充分发挥空铁双引擎的区位优势,正为湾区进入轨道枢纽新时代按下“加速键”。

  超级枢纽 提速湾区接驳世界

  白云机场,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之一,覆盖全球230个航点,拥有航线超300条。2020年仅前三季度,旅客吞吐量已达3389.8万人次,位居全国机场第一名,有超越亚特兰大机场之势,问鼎全球首位。

  一直以来,机场是航空霸主,聚集了全球资源,那么陆地霸主,毫无疑问为高铁。位于花都区的广州北站未来总体场站规模达到18台36线,打造亚太综合枢纽。不仅如此,未来北站将新增直联机场的T4航站楼,实现“到北站即到机场”。与白云机场组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北部空铁联运大型交通枢纽!两大超级枢纽的强强联合,花都将会汇聚亿万人流,背后所延伸的经济价值不可估量。

  新城崛起 出入拥揽万千繁华

  花都拥有如此优越的区域优势,同时又有雄厚的政策支持,强大的发展势能即将爆发,或将成为下一个上海虹桥。

  目前据规划政府将在广州北站附近,建造面积约10平方公里的北站新城,以“站城一体”理念进行整体规划,采用圈层式布局,将建设集商务会展、总部经济、旅游购物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配置公共服务、交通、市政等7大类共计389处配套设施,打造15分钟社区生活圈。未来片区内将规划居住人口28.41万人,成为片区内一个大型居住新城。

  目前,北站附近的征拆安置工作现已如火如荼开展中,随着规划蓝图的逐步兑现,花都的投资居住价值日益明显,城市地位不断跃升,正以湾区城市新封面刷新人们对花都的旧印象。

  空铁融合的大背景之下,花都的楼市进入一个上升时期。政府的巨大投入将会使区域的地价和房价迅速上涨,城市价值和物业价值必然也会随着城市的发展进一步提升。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11月,花都的一手住宅成交面积同比上升约37.6%。花都速度已提速,区域价值将迎来全面大爆发。

  封面之作 尽享时代红利

  北站新城这座位于湾区门户的湾芯之城,未来将以湾区引擎的姿态实现快速发展,让城市缤纷生活一步到位。

  广州恒大翡翠华庭定鼎北站新城核芯,拥揽2城轨、3地铁、4高速,多维交通路网环伺左右,无论是全城、全国、全球、皆能便捷通达,商务旅行从此无界。

  当然不仅仅是便捷的交通,空铁联运枢纽建成后,作为湾区门户的核心之城,将汇聚全球高端商务人才,是企业展示实力及形象的绝佳窗口,与此同时,还将进一步促进片区产业、资金、人才、技术的聚集联动,带动区域经济的腾飞,而机场、高铁汇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也必将带动位于片区核心区域的商务公寓迎来价值的快速增长。

  此外,项目所在区域更是教育发展高地,周围3公里内7所学府环伺。家门口的教育高地,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浓厚的学术氛围,赢在起跑线上。

  项目旁30米邝维煜附小,打造36班标准小学。优质师资,给孩子提供一个优质教育圈层,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据了解,该小学占地3万方,配套跑道、足球场、2个篮球场、乒乓球场等多个室外体育设施,室内更配套有体育馆。不管是师资力量还是学校设备与环境,都是顶级配置,为孩子营造一个人文氛围浓厚的优质教育环境。

  天赋湾区枢纽大动脉,屹立空铁新时代潮头!拥湾区唯一大型空铁枢纽优越区位,实现北站新城15分钟城市生活圈规划红利,独享城市秘境资源。广州恒大翡翠华庭,1小时湾区交通枢纽高地置业首选。

  分期付款首期15万起,抢湾区最高性价比红盘。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