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共建广州美好旺村 奥园打造城市靓丽名片

2021-02-03 11:18 来源:南方网

  2月2日上午,广州市黄埔区龙湖街旺村村旧村改造合作企业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经旺村村经济联合社成员代表会议表决,并经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奥园集团正式成为黄埔区旺村旧村改造项目合作企业。

  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局、黄埔区龙湖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旺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钟少山,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奥园城市更新集团总裁王涛,科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林晓峰,丰宏公司董事长梁世洪等出席仪式。

  中国奥园集团积极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携手科城投集团、丰宏公司等,共建美丽广州新旺村,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签约仪式

  构建“知识城南门户、奥园新生活入口”

  旺村,位于广州黄埔区中新知识城龙湖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由叶田、旺村和黄坳3个自然村组成,属中新广州知识城科教创新区,毗邻中新知识城南起步区,临近九龙大道及地铁14号线知识城支线旺村站,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未来,奥园集团拟将其打造为集商业、办公、教育、居住的都市健康综合体,构建“知识城南门户、奥园新生活入口”,致力为黄埔区的城市更新建设和旺村村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旺村旧村改造项目效果图

(效果图仅供示意,具体以最终规划审批方案为准)

  打造旧改样本 助推大湾区城市升级

  奥园集团将城市更新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同时布局环北京区域、中西部城市群及北部湾经济区,目前成功获取50多个城市更新项目,40多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近年来,中国奥园加速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广州、深圳、珠海、东莞等湾区核心城市更新项目进展硕果累累。

  萝岗奥园广场作为奥园集团布局广州城市更新的代表项目,已于2019年建成开业;目前已成功摘牌番禺氮肥厂项目,正式成为荔湾东塱村、黄埔旺村、增城横塱村合作企业,南坣村更是成为增城旧改实施方案第一个正式生效的项目。

  未来,奥园集团将紧跟中国城市化发展步伐,积极支持城市空间优化布局、提高产业发展质量、提升民生幸福水平,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与改善人居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旺村旧村改造项目效果图

(效果图仅供示意,具体以最终规划审批方案为准)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