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智能物流机器人派送汤圆 实地集团的这个小区“亮了”

2021-03-02 10:32 来源:南方网

  2月26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在实地集团的广州实地常春藤小区,名为“hachi delight”的智能物流机器人正在繁忙地工作。它自动规划路线、自主唤醒地库道闸、自主呼梯上楼,来到业主家门口后电话通知业主取汤圆,上演了一场传统节日文化与现代智能科技生活的“碰撞”。

  这是实地集团元宵节社区关怀活动的一幕。元宵节当天,实地集团在全国多个社区举办送汤圆、猜灯谜等活动,不仅拉近了小区里物业和业主间的情感距离,也让居民对实地社区的智能化生活方式有了更多了解。

  全国多个社区举办元宵活动

  元宵节当天,广州实地常春藤蓝藤花园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迎元宵·齐欢乐”派送汤圆的活动,业主们积极参与。

  除了在物业服务中心现场派送汤圆,物业人员还通过实地社区独有的智能物流机器人hachi delight把汤圆送到社区老人家中。hachi delight是实地集团在国内率先落地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产品,能够根据需求自动设计路线送货上门,有效解决社区物流最后500米的痛点。

  实地常春藤住户郭大叔就体验了一把机器人送汤圆上门。接过煮熟的汤圆,郭大叔感谢物业工作人员的关怀,还给物业举办社区活动提供了不少建议,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在遵义实地蔷薇国际,物业为业主们精心准备了汤圆和元宵福袋;在武汉实地君兰汀岸、中山实地璟湖城和六盘水实地紫藤庄园,实地物业准备了猜灯谜、拼图、钓鱼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参与互动游戏业主们可获得年历、口罩、消毒喷雾等贴心实用的奖品。

六盘水实地紫薇庄园元宵节为业主送汤圆

  业主们参与热情高涨,在武汉实地君兰汀岸,老伯伯戴着眼镜、聚精会神地研究灯谜,小朋友们有的在一丝不苟地拼图,有的在兴致盎然地钓鱼……社区内满是欢声笑语。

武汉实地君兰汀岸的猜灯谜互动游戏

  业主们也纷纷发朋友圈给实地物业点赞。遵义实地蔷薇国际的一位业主就在朋友圈晒出物业送的汤圆,说道:“有心了,物业在门口派发汤圆,辛苦了,各位亲元宵节快乐。”

  打造实地式社区大家庭

  一位业主在朋友圈发文感慨:“小区物业总是那么用心,每个节日都会准备惊喜。”用心,才能造就物业口碑。实地社区的物业服务,正逐渐成为实地的一个“金字招牌”。

遵义实地蔷薇国际业主发朋友圈致谢

  因形式新颖,广州实地常春藤的送汤圆活动还受到广东卫视关注,登陆元宵当晚的晚间新闻。同样是这几天,春节期间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坚守岗位服务业主的赖管家和张保安也受到了主流媒体“新春走基层”栏目的关注报道。

广东卫视报道广州实地常春藤社区智能物流机器人送汤圆

  实地集团向来以“智慧人居”著称,致力于将科技创新应用于人居生态的方方面面,为业主带来更智慧、更便捷的社区生活体验。但智慧人居绝不是一处冷冰冰的住宅,为此实地集团旗下项目都会不时举办社区活动,让业主们感受到社区的温度,力求把社区打造成一个大家庭。

  元宵、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佳节铸就了中国精神与文化,在中国人心里占有无可比拟的地位,实地每每都会在社区准备别开生面的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当然,像感恩节这样的重要西方节日以及开学季等重点时间节点也不例外。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是实地社区理念的体现。这不仅是连通小区物业和业主的桥梁,更是业主与业主之间的纽带,为社区里的每个人带去家人般的亲近感。

  传统元宵节活动圆满结束,未来一年实地的社区活动也随之拉开了序幕。实地集团将一如既往做好业主关怀,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在实地社区创造更多精彩和感动。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