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造美丽东乡村,实地地产集团在行动

2021-05-11 12:22 来源:南方网

  5月10日,实地地产集团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东乡村村委领导班子在该村村委会举行了简易的赞助仪式——实地地产集团向东乡村捐赠了防疫物质,并为村内的困难群众提供了赞助。东乡村领导班子出席了赞助仪式,并对实地地产集团一直以来对本村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实地地产集团向东乡村捐赠防疫物质

实地地产集团为东乡村困难群众提供赞助

  2020年底,东乡村同意以整体拆除重建为主的全面改造方式,按照城市更新政策及有关规定,开展旧村更新改造工作。

  实地地产集团是东乡村旧村改造前期服务企业。据内部人士消息,实地地产集团一直在稳步推进东乡村改造的各项工作。近期不乏新进场的竞争对手,但与其动辄向全村村民派送礼物的高调作风相比,实地地产集团的策略更为务实、贴近当下需求。比如针对近期邻国疫情恶化,实地地产集团防患于未然,先是向东乡村捐献防疫物质,后是向村内困难户提供了支助,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

  东乡村村民称,实地地产集团长期赞助村内的各种公益活动,有计划地实施敬老爱幼资助工作,与东乡村保持着良好关系。与此同时,实地地产集团大力支持东乡村所在的洛浦街道的各种公益事业,并在前段时间获得了洛浦街道慈善公益事业贡献表彰。

实地地产集团多年连续赞助东乡龙舟赛事

实地地产集团为东乡村长者组织的敬老活动

  实地地产集团一直致力将科技与人文融入城市更新项目,双轮赋能城市升级,全面提升村民的生活质量,重新构建绿色、和谐、宜居、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居住空间。

  经过15年的发展,实地地产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为用户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智慧人居解决方案的综合性企业,覆盖全国6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在31座重点城市持有48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地产项目。每落子一地,均从区域先天资源的统筹观出发,开发每个城市的独特魅力,探索每个城市的人文价值,创造与之匹配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为每座城市打造专属的人居经典。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