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实地集团发布声明:仅两人因个人原因辞职

2021-02-22 11:48 来源:南方网

  2月21日,实地集团发布声明,就近期员工离职报道事件进行回应。该声明指出,报道涉及的前员工是在去年不同时间点离职,并非文中所称春节后集中离职。此外,公司仅有两人是因个人原因辞职,人员进出实属正常。

  资料显示,实地集团2006年在广州成立。作为国内智慧人居最早的实践者之一,实地一直致力于将科技运用于人居业态,目前已布局全国31城,成为一家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智慧人居解决方案的综合性企业。2020年实地落地了首个OTA智能社区,真正实现了万物互联、物物对话及服务体验的跨场景协同。

  以下为《关于媒体报道的声明》原文:

  注意到有媒体关注我司部分员工离职事项,特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报道涉及的前员工是在去年不同时间点离职,并非文中所称春节后集中离职。此外,大部分人员是被公司劝退,仅有两人是因个人原因辞职。对一个快速成长中的企业,人员进出实属正常。

  2020年国际国内市场环境严峻多变,如何实现更优的人员匹配度是所有企业面临的挑战。实地作为“地产+科技”双轮驱动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需求发展快,且形态多元,公司欢迎对智能科技生活有热情的各路能人加入。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实地将继续坚定科技地产布局,以科技造福人居。公司上下各司其职,对未来充满信心。

  感谢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对于部分媒体的失实报道,我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实地地产集团

  2021年2月21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