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牛奶厂板块再有公寓推出 单价3万2起

2019-08-21 10:34 来源:南方网

  广州牛奶厂板块再有公寓推出。继家和集团在2016年推出家和天曜后,时隔3年,华润天合开放全新公寓组团——天合寓,作为华润置地首进广州打造的墅级综合体项目重要组成部分。

样板间

  销售方介绍,天合寓建筑面积36至54平方米,均价从3万2到3万4,总价100万元起。产权属性和拿地年份使得天合寓产品不限购不限贷,个人可购买多套。梯户比上,两梯17户,其中50多平方米的房间4间,在每层楼的四个角上;36方左右的有13间,其中3间额外赠送小衣帽间。据悉,目前公寓物业管理费约2.8元每平方。该LOFT产品正在认筹阶段,验资20万元可享总价减8888元、认筹2万元可有99折优惠。

  记者在现场看到,36平一房单位,面积虽小,却涵盖生活的各个功能。一层有厨房、卫生间、餐厅、客厅,属于生活动区。二层主要承担休息起居及工作功能,不仅有卧室、工作区,还有“隐秘”的储藏间,可打造成衣帽间等,功能多变。

  相较于36平的紧凑,53平两房单位居住性会更强,双卧室、双卫生间、餐客厅分隔,落地大飘窗等配置。另外,由于54平的房间在每层楼的四个角上,这样能保证两面墙都有窗户,采光性及透气性更为理想。

  销售表示,项目共有323套,带装修发售,包括实木地板、品牌橱柜、电磁灶等。业主添置些家私家电即可入住,比较适合年轻人及投资需求。该项目还可商业贷款,首付5成即可,最高可贷款10年。

  据悉,华润置地综合体项目涵盖了别墅、洋房、公寓等业态,总占地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

  有人士分析,天合寓作为商业性质的公寓,让整个牛奶厂板块产品业态更加多元。相对住宅来说,公寓产品降低了入市门槛,其是否和住宅产品有同样的吸引力,要看产品素质、发展商运营能力以及楼市行情走向。以家和集团2016年推出的家和天曜项目为例,项目推出的就是46~82平方米的商业公寓,网易监控的“阳光家缘”签约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家和天曜已售套数26套,累积已售126套,累积未售293套,和同时段同在奥体大板块的天健汇过百套的销售相比,销售行情并不如人意。目前楼市明显降温,购房者心态受到一定影响,商业公寓物业是否有吸引力还需观察市场走向。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