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揭阳】恒大·绿洲:为梦出发,因爱回家

2019-01-25 14:59 来源:南方网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背上行囊出发的那一天,你想的可能是闯出一片天地。收拾行囊的这一天,你想的只有家。经过喧嚣的城市,看过霓虹的街灯,最终想到的还是家。

  父母在不远游

  俗话说“父母在不远游”,在现在的年代,这句话就像古老的传说。农村,甚至城市,年迈的父母独守在一个叫“家”的地方,默默盼着子女归来,一年一见。在远方打拼的子女心中又何尝不想在父母身边尽孝,和他们共享幸福生活。

  家乡情怀

  中国人素来有荣归故里的思想,是一种刻在骨子里的乡愁,是一种在血脉里的依恋。中国人,就像候鸟一般,春节前大包小包回到老家,春节后又大包小包回到工作地,车马劳顿就是因为身体里那股浓烈的家乡情怀。

  置业梦想

  过年归家置业,不仅仅是一种风潮,更多的是一种安家的梦想,在外辛苦奋斗,想的是给妻儿老小一个温暖舒适的家,一套体面的房子,揭阳恒大绿洲,圆你置业家乡的梦想。

  踩在远方的每一步都是离乡,回家的每一条路都是荣归之途。无论相隔多远,每一次回家总会找到新答案。揭阳恒大绿洲,为每位在外的故乡骄子的奋斗喝彩,同时期待您的荣归故里。

  置业看交通:多维交通路网 悦享便捷人生

  交通是连接城市之间的重要纽带,是城市发展及运送资源的重要通道,更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便捷的交通带来便利的生活,揭阳恒大绿洲雄踞榕江新城,坐揽便捷交通路网,周围有滨江大道、望江北路、发展大道、榕东大桥、进贤门大桥等道路、桥梁,畅达全城,近抵厦深潮汕高铁站、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轻松走向世界。

  置业看教育:远见未来 成长启于足下

  揭阳恒大绿洲深知教育的重要性,每一位家长都会格外关注孩子的启蒙教育。在这里,他们无忧无虑绽放童真和妙想,在这里,还能近距离享受父母的挚爱守护。揭阳恒大绿洲规划建设2所品牌幼儿园、1所24班小学,省去接送烦忧,为孩子提供了一处更适宜成长的家。

  (效果图)

  看配套:畅享全能配套 繁华就在家门口

  一座宜居大城的繁华,离不了多元的设施配套。项目拥恒大滨江公园、欧式风情园林、2所品牌幼儿园、1所24班小学、滨江商业街、恒大影城、铂金双会所、空港首家麦当劳等配套,居住环境优美,纵享惬意生活。

  看品质:人生盛境 舒居无处不在

  恒大绿洲,以匠心筑城,6000余条装修施工标准,满屋名牌荟萃,精工与品质献礼经典人居,迎接每一个远行游子归来。在我们的一生中,家是心灵的归属,如果能时时处处感到适意,便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暖冬游子行,一票抵万金

  新客户凭返乡票据可至揭阳恒大绿洲营销中心、

  享购房立减30000元

  还可兑换返乡大礼包一份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时间截止至2月4日)

  揭阳恒大绿洲

  湾区大城,生态奢宅

  建面约108-137㎡三至四房

  户户瞰江·园景美宅 带装修

  恭迎品鉴

  新春钜惠 感恩回馈

  赚2%高额奖励

  (老业主恒房通推荐成交赚2%佣金)

 

  免责声明:

  揭市建预字第2017016号、揭市建预字第2017022号、揭市建预字第2017018号、揭市建预字第20180005号、揭市建预字第20180019号、揭市建预字第20180027号、揭市建预字第20180039号

  (1)本项目标准地名:揭阳恒大绿洲,推广名:揭阳恒大绿洲。

  (2)本广告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部分文字或图片转载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我们致力于保护原作者版权,传播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如涉及侵权,请致电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3)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4)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