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喜迎25周年庆 奥园启动全国感恩回馈活动

2021-10-17 10:43 来源:南方网

  喜迎101725周年庆,中国奥园集团宣布,答谢广大业主、客户的支持,旗下各平台火力全开、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系列限时钜惠、到访有礼、老友新邻等感恩回馈活动。即日起至月底,到访中国奥园集团旗下各产业板块项目,均可参与现场惊喜回馈优惠活动,此次感恩回馈覆盖集团地产、商业、文旅、健康、医美、跨境电商等所有板块。

  健康板块,奥园健康倾情推出奥悦节活动,在社区将组织更多“健康、运动”主题亲子活动,既有社区小型趣味运动会,也有亲子游园、出游等等,让大小业主玩得开心的同时,也能锻炼身体、增强体魄。除此之外,还将提高便民服务的开展频次,用更用心、更专业的洗车、义剪、入户保养等高质量服务向业主表达感恩相伴之情。在商圈,奥园健康将磨炼多年的国潮IP运营想象推上新高点,多个商场将联动落地“山海经”主题活动,用全新的传统文化与精品国货进行碰撞,为消费者送上狂欢国潮盛宴。

  文旅板块,奥园英德巧克力乐园等文旅项目推出599元畅享多个酒店通用房券的钜惠活动。同时,凡年满60周岁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免费畅玩奥园英德巧克力乐园,1.2米以下儿童亦免票入园。

  医美方面,奥园美谷旗下杭州连天美、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开展感恩让利活动,回馈新老顾客,推出VIP客户专享及消费抽奖活动,并开展整形项目满额送中医消肿术和疤痕术后管理、少女针专场、濡白天使专场、秘龄活肤术专场和EPT私密抗衰术专场等活动。

  地产方面,国庆销售网红盘广州奥园恒基·学苑壹号也将加推120-135 m²四房的园林景观产品。 斩获香港城市设计学会“大湾区城市设计大奖”的珠海奥园学苑壹号也已顺利拿到预售证,于近期推向市场。东莞奥园翡翠澜湾作为奥园在东莞主城孵化的第一个旧改项目,即将于近期推出96-118m²三至四房,借助外部丰富的资源与当地水岸情怀,打造具有文化气息的品质生态环境居所。地产板块全国范围案场均将推出一系列限时钜惠、到访有礼、老友新邻等大力度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

  立足25年,中国奥园始终“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为用户打造更丰富、更高品质的生活,逐步构建起全生命周期、全业态服务链,回馈广大业主和消费者。在“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驱动下,公司也将不断迈向新的发展高度,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企业所能回馈社会,持续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