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郭梓文考察学苑壹号:坚定信心 打造高品质社区

2022-03-18 09:5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316日,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赴广州奥园恒基学苑壹号实地考察,召开现场办公会,与区域项目营销负责人等一线人员面对面沟通,对项目高质量建设及项目销售运营提出要求。事实上,在今年春节后,奥园集团总裁郭梓宁、联席总裁马军也曾多次到这一“网红盘”项目一线调研,督战安全复工复产,为项目营销激励加油。

  相关数据显示,奥园恒基学苑壹号项目自20219月下旬开盘至今,已热销逾30亿。今年2-3月份热度不减,劲销接近5亿。

  316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关于房地产企业,会议指出要及时研究和提出有力有效的防范化解风险应对方案,提出向新发展模式转型的配套措施。17日,多部委再次发声:新增贷款要保持适度增长,将加大房企风险防范化解力度。行业分析认为房地产行业政策暖风频吹,房地产市场也在逐步复苏,有望今年迎来向上拐点。

  为此,郭梓文强调,借助政策、市场东风,全国营销团队要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大力推进“保销售”策略,全力以赴掀起新一轮的奥园销售热潮。郭梓文指出,目前市场行情下,众多优质项目价格都处在谷底。在新市场行情向好的情况下,营销团队要根据不同的产品调整定价,打造好产品,推出好价格,逐步提高产品的溢价能力。同时,他勉励项目团队,要对未来和市场保持信心,扎实做好产品,服务好消费者。

  广州奥园恒基学苑壹号所在地块为广州市琶洲南国际创新城大学城南岸,建面约45万㎡,为20209月奥园携手香港恒基地产经过35轮激烈竞价所得。而在更早,该地块为“三旧”改造项目,曾在2018年作为广州城市更新重点推介项目。

  从地块位置来看,项目紧邻珠江后航道,广州第三中轴,大学城—国际创新城、琶洲CBD、金融城鱼珠港,地理位置优势明显

  作为奥园高端系列“学苑系”的开山之作学苑壹号融合了奥园5A+产品力体系的精华,是奥园打造的面向未来的智慧健康社区,以优质的硬件和软件条件为业主打造最优产品及服务体验。

  其次,在项目设计之初,奥园便邀请SOMSWAHWCD、蓝调等国际顶级设计机构参与设计,采用六维SOCIAL园林景观概念,设置了数十个沉浸式景观体验场景。

  同时,为了让业主能够享受到定制级的生活服务,项目还引入了荷兰管家和金钥匙国际联盟顾问服务双认证服务体系,带来国际化的私人服务。

  据悉该项目预计今年5月前开放一线临江实体板房,143㎡、188㎡、225㎡户型将逐一揭开神秘面纱。同期,一线江景大平层5号楼也会加推。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