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运动+健康,奥园社区举办“亲奥运动会”盛大开幕

2021-11-14 10:45 来源:南方网

  1113日,奥园社区首届“亲奥运动会”在广州番禺奥林匹克花园、株洲养生城、中山爱琴湾、蚌埠银座四座城市主会场同步启幕,特邀嘉宾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及全国近三千名社区业主齐聚主会场,共享这一健康、快乐的社区运动会。

活动仪式现场

  本次“亲奥运动会”以“25th让生活健康律动”为主题,旨在奥园集团成立二十五周年之际,感恩回馈新老业主,传承奥林匹克精神,以运动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呼吁广大业主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体质,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

  从11月起,“亲奥运动会”活动报名在全国奥园社区火热开启,截至目前,已有超15万人报名参与。活动分为线下、线上2种形式,线下活动包含兵乒球、羽毛球、足球、篮球四大球类竞技比赛及趣味大冲关;线上活动为奥园咕咚亲奥益趣跑,通过运动累计能量,能量除了能换取丰富奖品外,还可以通过捐赠进行公益助农。多种参与形式的运动活动覆盖了全年龄段业主,让居民们锻炼身体、丰富生活的同时,更能增进邻里感情,提升社区居住幸福感。

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右)进行现场教学互动

  在广州番禺奥林匹克花园社区现场,活动开幕式以节目表演、世界冠军现场教学互动、趣味冲关等形式进行。参与者在现场不仅能观赏到精彩的节目表演环节,也可一睹世界冠军的技术风采,让不少现场观众直呼“过瘾”。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则表示,“奥园社区运动会开展的非常有意义,让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可以帮助更多人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不仅让居民收获了好身体、精神层面上更提升了幸福感。

  开幕式后,趣味大冲关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设置 “充气攀岩”“最佳射手”“灌篮高手”“超级障碍赛”等6个关卡。业主带着孩子,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共同享受快乐运动带来的美好时光。业主张小姐十分激动地说“今天是带孩子过来一起参加活动的,希望孩子从小就有运动、健康的意识,而且今天还能看到世界冠军,太开心了,在社区举办这个活动真的太有意义”

  据悉,本次“亲奥运动会”将在30个城市同步持续开展,将覆盖50个社区,超100场运动类活动,线上线下预计超20万户业主参与。作为国内最早倡导全民体育、践行全民健康、弘扬奥运精神的企业,中国奥园25年来始终用心构筑健康生活,从2017年起至今,面向城市生活者和广大业主的奥园优氧跑赛事,已经走过十余座城市,让奔跑成为健康生活新风尚。而本次“亲奥运动会”,即是对全民健身纳入国策的积极响应,也是对根植于品牌的奥林匹克基因的传承与践行。

  未来,奥园健康将持续打造健康运动氛围的社区,通过在社区举办竞技类活动、亲子趣味运动会、线下趣跑等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邻里关系,为业主打造健康运动的社区文化氛围”。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