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瑰悦亮相广州建博会 三个产品线引关注

2021-07-23 09:20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720至23日,由瑰悦和漾美联合策展的中国建博会·国际精装设计展在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瑰悦”品牌携旗下“服务式公寓”、“酒店公寓”、“人才公寓”三个产品线全系产品震撼亮相。

  新租住时代下的旅居市场新风向

  在“新租住时代”下,服务式公寓的独特优势和发展机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瑰悦品牌联合创始人陈昱彤在“新租住时代”论坛的演讲环节,剖析服务式公寓市场发展态势,探寻公寓投资发展最优解。

  在“新租住时代”下,高品质的居住空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等让租赁行业实现从传统居住向新居住的跨越,不仅提高了租住效率,也便捷了租客的生活,公寓行业成为全新的市场风向标,服务式公寓也将随之迎来黄金发展机遇期。

瑰悦联合创始人陈昱彤

  服务式公寓融合了“酒店设施”与“家庭特色”,相较于普通公寓与长租公寓,服务式公寓具有出租率保证、经营利润较高、发展更有持续性等优势。

  瑰悦拥有成熟的运营体系,“产品标准、筹建支持、人才培养、运营管理、IT系统、会员销售”等六大体系环环相扣,服务品质领先行业。

  在本次建博会·国际精装设计展中,瑰悦展示了服务式公寓一房一厅的标准样板间。

主卧

  卧室使用现代简约的硬装设计,搭配高级冷静的灰色系,选用宋式美学的艺术饰品,把传统的结构形式通过重新设计组合,呈现中西交融的优雅之美。

  大咖论道,打造理想公寓生活

  在由瑰悦联合创始人陈昱彤主持的“理想生活圆桌论坛”上,来自公寓与设计行业的大咖们探讨了数字化如何赋能公寓服务、设计、产品、审美。

  在随后的在“领袖圆桌论坛”上,窝趣公寓的杨稷与魔方、保利公寓、旭辉瓴寓、金地草莓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共同讨论未来公寓的发展方向。

  图片:活动方供图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