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许家印:永不放弃,毫不动摇地把保交楼进行到底

2022-01-02 09:45 来源:南方网

  2022年元旦,许家印在给恒大全体员工的新年致辞中透露,目前恒大全国项目复工率已达91.7%,复工人数8.9万人,四季度累计交楼超过5.3万套。他还表示,恒大要永不放弃,毫不动摇地把保交楼进行到底,要恢复销售、恢复经营、还清各方面的债务,创造一个涅槃重生的美好未来。

  在2021年12月31日下午,恒大集团官方微信号显示,恒大全国100多个楼盘向业主集中交付。

  2021年12月26日晚上,恒大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周例会,总结了公司12月复工复产情况。会上许家印表示,恒大复工复产保交楼工作初显成效。但复工复产不是目的,保质保量向业主交楼才是最重要的。下一阶段,要继续千方百计增加复工人数,切实提高工效,以最大力度保证施工的进度和质量。

  许家印新年致辞全文

  各级领导、各位同事:

  2022年的新年钟声已经敲响,我衷心祝愿大家元旦快乐、阖家安康!并向仍然奋战在复工复产保交楼第一线的全体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去年9月以来,公司遇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困难,全体员工都经受了极其严峻的挑战。近三个多月来,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大力帮助下,全体恒大人排除万难、日夜奋战,全国项目复工率已达91.7%,复工人数8.9万人,四季度累计交楼超过5.3万套,复工复产保交楼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初步成果。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支持你们、默默承受了巨大牺牲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恒大的员工队伍是我一直引以为豪的,是恒大最宝贵的财富,更是我们不惜一切代价复工复产保交楼,战胜一切困难、坚定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的力量之源!

  我坚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永不放弃,毫不动摇地把保交楼进行到底,就一定能让每一位业主都拥有一个温馨美好的幸福家园,就一定能让公司恢复销售、恢复经营、还清各方面的债务,就一定能创造一个涅槃重生的美好未来!

  新年新希望,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