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黄埔区新溪项目首开区动工仪式举行

2021-07-03 11:02 来源:南方网

  6月29日,“学党史,办实事,城市更新助力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暨新溪项目首开区动工仪式”在广州市黄埔区新溪项目展厅石牌场地举行。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城市更新事业部广州区域总经理程昆表示,新溪片区改造项目是华润置地在粤港澳大湾区和广州的战略性投资项目,在这里引入万象商业中心,打造黄埔核心商圈,提升黄埔中心区的核心竞争力,是华润置地改造新溪片区的愿景和使命。接下来,华润置地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村民和业主的交流互动,立足形势新起点,把握政策新机遇,力争将新溪项目打造成为“黄埔旧改样本”。

  资料显示,新溪村5号复建地块首开区位于新溪村旧村改造中心区域,西至三戽涌,北至新溪住保小区,南至规划路,东至新溪村风水堂。5号复建地块占地2.2公顷,整个地块规划有4栋住宅塔楼,配套有12班幼儿园、村史博物馆以及其他相关的社区服务设施,全面完善新溪村的基础配套。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