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金地商置:首进盐城 落子城市中芯

2021-10-25 16:01 来源:南方网

  据悉,2021年,金地商置以立足长三角的深远眼光,首进盐城,落子城市中芯。

  截至目前,金地商置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运营和在建商业项目达36个。金地商置首进盐城,躬身入局,潜心规划,凭借着多年来综合体运营的丰富经验,以城市综合体为载体,为盐城提供具有综合功能和无限活力的复合型商业空间与服务,持续推动城市工作和生活模式不断革新。

  这方择址聚龙湖板块总建筑面积约45万㎡的国际滨水综合体,定名为“金地中心”。在聚龙湖板块价值热土上,金地商置以国际化的城市形象与城市功能为理念,营造混合型的复合开放大社区,不断提升聚龙湖CBD的人居高度与板块价值。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