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行业首家森歌不锈钢整体厨房旗舰店 定义理想厨居新标准

2021-04-09 09:52 来源:南方网

  4月7日,森歌整体厨房首家不锈钢橱柜旗舰店开业盛典于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举行。

活动仪式现场

  森歌董事长范德忠莅临活动现场,多位国内顶级设计师现场共同探讨整体厨房未来方向。在一站式购物备受推崇的今天,“整体厨房”概念早已深入人心。抢滩整体厨房风口,森歌主动出击,布局整体厨房,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进行不锈钢整体厨房新增长线的打造。

  事实上,随着时代进步,人们生活观念的转变,大部分的消费者更倾向于个性化生活,而不锈钢橱柜的定制生产不仅可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对于整体厨房的需求,同时还具有许多令人心动的优点。3月30日公布的《2021中国集成厨电发展趋势白皮书》透露,2021年,中国消费者的痛点仍将围绕厨房面积太小、厨房油烟等引起的脏乱,清理不便、橱柜等收纳空间小等问题展开。不锈钢整体厨房作为集成厨电的重要组成部分,无疑也为消费者解决这些痛点提供了新思路。

  近年来,森歌对未来厨房的整体规划已经逐渐崭露头角,无论是发展理念、产品研发亦或是渠道布局,服务升级,正在加速超车的赛道上全面发力。此次不锈钢整体厨房杭州旗舰店成功落地无疑是森歌一次全新的尝试。正是看到中国整体厨房市场的巨大蓝海,森歌凭借其在整体厨房领域中敏锐的市场嗅觉以及前沿的创新技术,洞悉消费者所需,及时转换产品思路,成功推出了不锈钢整体厨房。

  范德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森歌常年从事厨电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对中国的厨房也有更深的了解,再加上森歌在钣金工艺上的先天优势,使得森歌在进驻不锈钢整体厨房方面具备了天然优势。范德忠还透露,今年上半年森歌将启动“森歌集成厨房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占地200亩,设计建筑面积达20万平米,预计总投资10亿元,其中年产3万套不锈钢橱柜是整个产业园布局的重点之一。

  中国著名设计师、青设会联合创始人池陈平表示,“当前我国的工业与国际逐渐接轨,不锈钢橱柜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无论是纯天然原始主义,还是简约、典雅、浪漫、适用的现代主义风格,不锈钢材质的工艺生产都可以得以实现,加上秉承的“工匠精神”,消费者对不锈钢材质的认可大大提高,更加促进了不锈钢橱柜的行业发展趋势。”

  对比传统橱柜,森歌不锈钢整体橱柜具有、环保、防水、防潮、防火、酸碱、耐腐蚀等特点,在以煎、炸、炒为主的厨房,不锈钢材料作为橱柜台面使用会更耐用。作为防火和高温的材料,不锈钢不怕高温,不会破裂,不会渗水等。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安全、更安心。而且不锈钢的橱柜台面清洁方便,无死角,即使长时间使用,依然恒久弥新。

  造型呈现上,森歌不锈钢橱柜通过木纹、镜面、磨砂、哑面、皮纹、石纹等多种艺术效果的应用,营造出现代、田园、时尚、古典、欧式等多种家居风格。在刚刚结束的AWE和中国建博会上,森歌带来独具特色的”阿尔卑斯”、“赫柏”、“LOFT CITY”等不锈钢橱柜产品,风格分明,搭配森歌集成厨电,向用户生动展示了理想厨房优势。其中,森歌 “阿尔卑斯”系列以阿尔卑斯山脉为创意灵感基点,通体采用珍珠白,纯净、透亮,让消费者双眼享受极度舒适体验,整个厨房空间尽显干净雅致、别具一格。

  此外,随着焊接工艺,制造工艺的不断升级,森歌不锈钢橱柜还能做到化整为零,让部件之间自由组合,实现现场随时拆卸,降低物流成本。

  “人群新观念、市场新需求的双重推动下,单一化、分散化的厨房消费模式在不断升级,品质化、一体化、一站式的消费潮流已是大势所趋,不锈钢整体厨房顺势将成商业新风向。”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森歌不锈钢整体厨房杭州旗舰旗舰店的入驻,相信橱柜家居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