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土巴兔牵头成立“星火优采联盟”,首批覆盖北上广深等10城市

2021-07-30 15:48 来源:南方网

  728日下午,来自国内10个城市的服务商在土巴兔总部郑重承诺,自愿加入星火优采联盟,在承诺书上签字。此举意味着,由土巴兔牵头发起的“星火优采联盟”正式成立,并迎来了首批成员。

  土巴兔供应链赋能中心总经理汪海峰表示,就是通过此次活动把正品材料的要求和承诺在土巴兔服务商体系中贯彻下去,逐步建立以正品、溯源、价格、质量、交付、售后服务等为核心的正品材料保障体系,为客户装修选材保驾护航。

  “正品材料”成2021公司级战略

  一直以来,装修质量和材料真伪都是业主最为关注的两个方面,也长期困扰着业主装修。

  今年4月份的TalkingData数据报告显示,使用装修线上服务的业主,首先考虑的因素是装修时所用材料质量是否有保障,这一选项的占比高达到74.6%。紧跟其后的,设计师业务水平/服务质量、售后保障、施工工人业务水平、环保达标、质量检查服务的等方面的占比也均超过六成,引起家装人群装修时格外关心。

  土巴兔装修保,早在去年11月底就已完成全面升级。在先装修后支付和第三方质检基础上,装修保体系新增了陪签、审核、材料、保险、验收等多方面的保障服务。

  据介绍,“正品材料”是土巴兔推出的以品质家居建材为核心的保障体系,是土巴兔用户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它不仅仅是产品材质和质量上的保障,更是一套基于质量、设计、价格、安装、售后以及口碑反馈为一体的全方位保障体系。

  这意味着打上土巴兔“正品材料”标签的材料商品,都集成了土巴兔与品牌方的所有优势资源,将享受到平台的专属保障。

  在当天的星火优采联盟启动会上,土巴兔供应链赋能中心总经理汪海峰作为项目负责人深有感触。汪海峰直言,正品材料的保障是土巴兔2021年的一项公司级战略,供应链体系的搭建就是服务体系的搭建,希望能与各城市的服务商代表共建行业标准,把整个材料的完成面标准建立起来,从而实现生态链伙伴的深度结合。

  活动中,来自北京、深圳、上海、广州、东莞、珠海、惠州、合肥、武汉、扬州等10个城市的服务商代表,在会上承诺做好正品材料的服务保障工作。随着业务的稳步推进,土巴兔采购高级总监赵映强透露,“将逐步向国内更多城市扩展”。

  土巴兔供应链赋能步步为营

  对于土巴兔为服务商发起成立的星火优采联盟,其目标也特别明确,旨在质量、交付、售后服务等核心要点上做了更高的承诺要求,同时为装修客户代表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价格。

  事实上,从去年生态大会以来,土巴兔围绕“供应链”已经在频繁动作,而这些项目也都在有节奏的按照公司战略规划展开。

  2020年年底的土巴兔生态大会上,“创业者引擎计划”正式面世。供应链引擎与流量引擎、内容引擎、口碑引擎、数字化基础设施引擎,共同成为土巴兔平台商家赋能。

  对供应链的重视程度,从土巴兔2021年战略规划中可见一斑,供应链也成为土巴兔平台深度聚焦的领域。

  今年5月下旬,一场大型签约活动延续了土巴兔在供应链上的大动作。当时与土巴兔战略合作签约的,是在建材领域响当当的北新建材,其更是有“国字号”的背景,更是世界500强央企所属的上市公司,实力毋庸置疑。

  “借助此次与土巴兔签约的契机,合作做成一个服务用户的业务平台,让品牌直面消费市场,进而满足用户需求,满足装修市场的需求。”北新建材南方兼北方公司总经理邱洪表示,要让建材满足“百姓需要”和“市场需要”。

  就在7月中旬,土巴兔再次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同时,土巴兔现场发布“正品材料”保障体系战略,并和25家一线品牌达成了品牌授权合作。

  据了解,25家授权合作品牌中,既包括了美的、TCL、华为、松下、西门子、格力、飞利浦、海尔、创维、海信、A.O.史密斯、小米、东芝等国际知名品牌,还包括了华帝、蜂米、沁园、老板、凯迪仕、科龙、光峰、COLMO、好太太、Roborock、万和和火星人集成灶。

  借助土巴兔平台,25家一线品牌将合力为装修公司、设计师和广大用户提供不同价格段套装,形成灵活定制的解决方案,并通过产业链各方的生态共建能力,全方位介入家装各个环节。持续围绕供应链发力的土巴兔,仍在不断夯实自身实力。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