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美的物业举办深度服务体验日 多圈层打造美好生活范本

2021-07-28 18:18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7月28日,“智享美好生活”——美的物业服务体验日在佛山美的君兰江山顺利开展。佛山美的君兰江山全方位展示了作为高端服务小区的“自我修养”。

美的物业为清洁工人提供的休息驿站

  一行人参观了全国远程监控及指挥中心、智能门禁安防系统、便民驿站、美和医院、君兰和玥会等,以场景重构方式向参观人员直观展示住宅产品与全生命周期物业服务。

  在日常物业服务中,美的物业推行“安静作业”,即在业主早上出门上班前完成绿化及清洁作业,在晚上大部分业主归家后,服务人员进行垃圾及污水清运,避免干扰。

美的君兰江山小区的绿化环境

  记者在美的君兰江山小区发现,绿道旁的所有水龙头均安装上了软管。据物业人员介绍,这样操作的好处是可以让水流变得缓和,且可以避免水龙头接水时所制造的噪音影响到业主休息。整个君兰江山小区绿化率比较高,且给植物物种配上“名片”,将小区打造成一个“植物园”。

  同时,记者体验了小区智能无感通行、社区AI智能眼等科技。据进一步介绍,小区还配备了智能照明系统,集照明、安防、无线覆盖功能于一身,每一根灯杆上均设置专属二维码,LED灯具还可根据环境亮度和人员情况动态调节;电动车进电梯自动识别报警系统也于今年3月上线试运行,通过AI算法,实现对电动车精准识别,精准对电动车闯入发出预警信号,引来业主纷纷点赞。

 云邻社区APP,是美的物业专为业主打造的物业服务手机应用。活动方供图

  近年来,美的物业始终坚持客户为核、科技赋能,先后推出社区线下一站式共享体验中心“云朵之家”,搭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美管家服务体系,升级云邻社区APP3.0,在佛山美的领贤公馆落地首个AI社区。

  一直以来,围绕业主日常生活中的细微需求,美的物业通过链接社区内外各类服务资源,提供高端康养、圈层交际、艺术鉴赏、慈善公益等多元领域的场景定制服务。特别是,美的物业携手君兰和玥会,提供国际高尔夫、高端餐饮、商务洽谈、文化交流等圈层服务,全力打造高端生活范本。

  据了解,美的物业携手和佑国际医院下属的美和医院,以家庭私人医生的服务模式,通过健康管理、定制体检、专家门诊构建的全方位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北京协和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等名院的资深医疗专家也将到此坐诊。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