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碧桂园力推新作为清远市场注入鲜活力

2021-08-02 09:54 来源:南方网

  《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公报》显示,2020年,清远市的常住人口为3969473人。而根据广东省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数据,2010年清远市常住人口为3698394人,也就是说,十年间清远的常住人口增加了271079人,十年的增长率为7.33%。

  人口流入往往影响并推动着城市化发展的进程,也带动了楼市置业潮的兴起。据了解,清远目前住宅共有三大热门板块,一是东城发展奥体职教,二是燕湖新城发展城市地标,三是项目所在的横荷小市板块,发展的是教育人文。前两个板块均是最近两年才投入发展。而横荷小市板块,具备刚需自住及学区投资的区域购房标签。其中,横荷板块近年来发展尤为迅速,2020年6月政府规划将横荷片区纳入市中心规划,板块已吸引碧桂园、中梁、实地、华以泰、融创、中国奥园、力高、阳光城、海港成、万基等知名房企进驻,片区楼盘云集。据统计,清城区常住人口约为80万人,横荷板块常住人口就有30万人

  日前,碧桂园集团在清远打造的碧桂园天著项目拟打造智慧4.0社区+省级教育配套,结合新生代清远人居住需求,给每一位居住者可以触摸的生活想象。

  据项目方介绍,作为碧桂园在清远16年的星系2.0旗舰级新作品,碧桂园天著在产品规划设计上再次进阶,建筑、景观、产品、服务等均采用集团高标准,是碧桂园华南区域重点打造项目。地处城区要位、配套省部级双学位、宜居配套大城等项目优势,让碧桂园天著在2021年7月首开后立刻成为清远热销红盘。

  作为清远碧桂园星系旗舰产品,项目从产品细节上尽显人性关怀。全南向的T4户型,围合式点状布局,实现基本户户单边位,根源解决对视问题,保障私密空间;全朝南“星”级设计,充分保证采光通风。

  落实到配套上,项目严控细节打造高品质生活,呵护幼、中、老各方的居住需求,全方位提升住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社区内建有三大童梦乐园超13000平方米的十字天街,室内外双泳池超50000平方米的现代园林,氧社区环园跑道及超1200平方米的肉菜市场。

  景观上,项目始终坚持以美学发声,深化园林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从点到面执著于每一个细节的精心雕琢。

  产品上,坚持以品质发声。打造智慧4.0社区,仔细考量每一个细节,力求每一寸空间都得到恰到好处的利用。通过深挖高端客群的使用性及舒适性,放大居住空间尺度,以期达到居住的舒适享受。房子采用一线品牌装潢,以及极简现代风格设计,使目之所及皆出自匠心,毫厘间体现人性关怀。

  不仅包涵居家上的舒适考虑,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碧桂园天著的规划同样深得人心。据清远人大常委会最新统计,清城区中小学学位缺口达9.2万个!为继续强化片区内教育资源,解决板块学位问题,政府打造第二个学区板块。在碧桂园天著对面,便是富强中路小学,为新北江小学新校区,项目旁边5月底已经奠基的清城区智慧初中,均按省一级资质打造的。

  伴随今年出台的三孩生育政策落地,拥有优势教育资源的置业选择日益紧俏。碧桂园深入洞察市场需求,为清远带来集合区位、产品、配套优势于一身的全新力作,或将成为众年轻一代购房者置业新选择。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