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让美好自然发生 一张图解读融创华南归心交付2.0体系

2020-01-06 10:08 来源:南方网

  近日,南方网房产频道受融创华南区域之邀,在融创位于广东佛山的项目——融创御府现场体验了融创华南具有当地特色的“归心交付2.0”体系。据悉,该体系以客户价值为原点,进行差异化服务创新,构筑完备社区生态。

  融创华南区域集团品牌总监周韵介绍,“归心交付2.0”是华南区域坚持融创集团归心交付理念,革新升级的具有区域化特色的交付体系,包含品质精工体系化、客户服务全维化、空间营造场景化、社区运营精细化、社群活动IP化、生活体验多元化6大方面的升级。

  依托于“归心交付2.0”的核心理念,融创华南整合产品、社区、服务、地产+业务四个维度的内容,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结合产品与服务优势,致力于构筑起以“信任、共融、链接”为核心主张的融创式归心生活圈。

编辑:喻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