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派雅全新品牌战略发布:用新定位“深舒适”引爆高端门窗市场

2022-03-26 09:5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黄绮铌)近日,派雅门窗2022年品牌新定位发布会在佛山盛大召开。行业协会领导、渠道战略伙伴、各大主流媒体以及来自全国的派雅核心经销商,共同见证了派雅全新品牌战略定位“深舒适”、新LOGO、新Slogan“装派雅,舒适住”和高端新品“山湖海”的全球发布。

  发布会上,派雅还同时与家居流通巨头红星美凯龙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此次强强联合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产品与品质服务,做强做大门窗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现场同时公布了派雅门窗正式入选2022年央视《大国品牌》。

派雅入选CCTV《大国品牌》

  “深舒适”:不仅是门窗,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如何解读“深舒适”?派雅董事长李钧洪这样解释:“‘深舒适’是派雅希望能够提供给用户的一种理想的人居生活状态。”

  派雅门窗不仅要做到性能及品质上更优异,造型上更美观,适配用户的居家整体装修风格,更进一步地满足他们对于居家环境安全感、安心感上的精神诉求。

  “居所是否适宜居住并非完全取决于更多的设计、更贵的用材,而是装修后入住是否令人舒适,这首先要由好门窗决定。门窗隔音、隔热、安全等主要功能直接决定了居所是否舒适安心,如果门窗存在品质差、噪音、不隔热、不安全、漏风渗雨等问题,会极大影响用户的生活体验。”李均洪说。

派雅携手社会各界开启「深舒适」人居时代

  派雅希望让门窗产品真正融入客户的生活当中,不仅在功能性、审美性上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升居住环境的舒适度,更要在情感层面上给予用户更深层次的守护。

  给冰冷的金属工艺注入温暖人情,赋予私人空间多一分灵动和随性,雅致之余能够感受到家的温馨和舒适,让人心生归属感,这是派雅希望呈现给用户理想之家应有的样子。

  全新LOGO:国际化、年轻化的新派雅亮相

  本次派雅的全新品牌LOGO也是一大亮点。

  相较以前,升级过后的品牌LOGO更多了一份简约前卫的设计感,方圆结合的流畅轮廓,融汇的是时代科技的魅力,干净利落的极简线条,彰显的是高端门窗的设计之美。派雅之红,象征的是传承品牌进化基因;黑白经典搭配,意在升维格调品位生活。抛去刻意的点缀,让品质自然而然地流露。

  派雅品牌总监吴健介绍,派雅的拼音“PAIYA”中的“I”代表的是阿拉伯数字“1”,也是中文数字的“一”。派雅的一,蕴含的既是派雅始终如一的品质坚持,也是派雅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的执着,是派雅敢为人先的变革创新精神,更是派雅专注深舒适人居、一心一意服务千万家庭的信念。

  全新的LOGO形象带着派雅对深舒适门窗产品的理解与诠释,带领客户走近更高品质的人居环境,品读生活,进一步印证派雅的品牌口号:“装派雅,舒适住”。

  山湖海系列新品:实现高端美学品质生活

  派雅产品一直以高品质、强美学、懂中式人居生活而备受行业和用户认可。此次重磅发布的新品山湖海系列,作为一款专为别墅、豪宅量身定制的全新高端系列产品,更是派雅“深舒适”的具象表现。

  基于CSD舒适系统设计理念的前提下,山湖海整合了目前门窗行业最尖端和最先进的门窗科技,将空间意境、生活情趣和现代化精锐工艺进行了完美融合。

派雅董事长李钧洪发布深舒适新品-山湖海系列

  山湖海采用框扇一体化、内外纯平美学设计,加上黄金视觉7mm立体凹线的对称设计等美学技术,尽显细腻优雅本质;先进的拉丝转印表面处理工艺搭配多项新一代先进隔热科技,可以让其适应山、湖、海不同地区的多样气候条件,在隔热性能上实现了大提升。

  通过各个细节配置的比例搭配,山湖海能够达到室内空间35-40dB的宜居隔音指标。材质上,山湖海使用加厚型的航空级高密度铝材,优选进口五金部件,高强度、更密封防水的鲁班卯榫注胶工艺,多项先进“硬”实力基材,给予山湖海系列安全性能大力加持,为舒适空间保驾护航。

  工艺、细节和美学上的极致追求,让山湖海系列能够成为高端人士心目中的首选,为他们提供观山、品湖、悦海般的产品惬意享受。

  用户至上,创新推动产业加速升级

  数据显示,近10年来,家居建材行业保持着相对稳定的增长,2021年中国家居建材市场规模为4.36万亿元,同比增长6.3%

  随着行业发展进入黄金时期,派雅等实力企业开始有意识地规划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路径,从品牌、产品、渠道、服务等多方面发力,大力提高用户体验,推动行业加速转型升级。

  “派雅门窗自创立之初,就是一个时刻关注消费者需求的品牌。”李钧洪介绍,始于1990年的派雅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业门窗企业之一,三十余年来,派雅一直坚持创新,敢为人先,引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董事长李钧洪认为,倡导“建筑以人为本”的舒适人居理念,致力于推动“建筑之眼”的门窗科技进步,服务于人类美好生活,这是派雅一直以来执着的追求。派雅始终探寻系统的全屋门窗解决方案,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深度舒适的人居空间环境,致力于给用户留下有品质、有温度的品牌印象。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