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装修出“翻车”事故?只是因为你没找到方法

2021-10-28 15:11 来源:南方网

  每个人都想把家装修成自己喜欢的模样,但往往事与愿违,现场实景与效果图差别较大,完全无法满足我们对设计精准复刻的要求,“翻车”事故接二连三,最后落得一个“不返工难看,返工又要浪费一大笔钱”的两难局面。

  那么,造成“翻车”的原因有哪些呢?

  1、创意设计不够实用

  有的设计师创作时为了追求美观和创意,会格外天马行空,脱离了业主的实际需求。当业主实际居住时,便会出现各种不方便的情况。

  2、材料过于夸张

  有时设计师为了提升空间光感,在效果图中会进行一定的艺术加工,而在现实生活中使用同样材质,可能没有办法实现同样的光感,造成反差。

  3、色彩搭配不协调

  效果图是设计师通过电脑制图生成,能很好调配色彩和光影,但现实中很难做到百分百复原,搭配不当会形成相当突兀的画面。

  想要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建议大家装修前选择高利用空间、高度和谐统一、高度契合个性的全案定制,其由设计师带头进行全案方案实施,软硬装一体化,真正做到从设计图到实景100%转化,实现所见即所得,可以最大限度保持方案实施的完整性和统一性,也可以最大限度地帮业主省心省时省力,让他们拥有足够的安全感,享受到高性价比、高效率的装修体验。

  例如,罗浮宫全案定制区设有专门的展馆,馆内展陈着各式国际前沿的全案设计、品类齐全的全案产品,也配备了专业的服务团队,若想体验非一般省心靠谱的后端服务和更加时尚精致的生活体验,可前去展馆进行详细咨询。此外,罗浮宫还提供双重环保承诺、全国免费送货安装等服务,可让购物之旅更省心。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